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美谢幕!景湖春晓美寓4月5日最后推货

——入住春晓大社区的最后60套,一成首付拎包入住

东莞房天下   2009-04-03 17:24

热销三年,完美收官

景湖春晓自面市三年来,以幸福美学社区的理念,风靡全城,三年发展三年热销,成为城区知名度的成熟大社区之一,也是光大地产旗下颇有口碑的品质大盘。位于景湖春晓西北、临近景湖时代商住项目的小户型组团“春晓美寓”,不但享受景湖春晓成熟大社区至成熟配套与中央CLD繁华生活氛围,享受社区怡情优雅人文品格,更加设有独立星级物业管理体系,一经推出便成为城中白领精英人群的购房热点,自08下半年来,其“幸福婚房”的居住理念更在楼市中大行其道,成为适婚青年的购房。

春晓美寓30-70㎡小户型,一房一厅和小二房单位,户户自然采光,特色小空间的建筑体态,别具一格的跳跃错落式双阳台的设计。配置价值800元的非毛坯交楼标准,完美配套,投资、自住两相宜,更因临近建设中的景湖时代商住项目,让众多客户看中其潜力,每每推出都是楼市上的“紧俏货”,屡屡创下城区小户型销售之冠。

完美收官,全城关注

据了解,春晓美寓全城热销之后,此前一直未正式推出的“版”公寓近期将全盘回馈推出,得益于光大地产对景湖春晓项目重磅谢幕的销售决策,春晓将推出一系列的购房优惠。

定于4月30日交楼的春晓美寓仅剩最后60套,可以说,这将是入住春晓大社区的最后机会,除了全现楼即买即入住的利好,春晓不仅以首付一成、均价4800/平方米的决策让更多年轻人可轻松购房,更配置800元/平方米非毛坯,以及国际设计师度身设计,公寓可随心所欲变一房,优惠期内购房还赠送全屋价值2万元的时尚宜家家私,真正拎包入住,投资高。大社区、大园林、大配套,轻松入住幸福春晓、精明投资即刻的最后机会不可错过。

对于投资客户来讲,此次推出的60套美寓正是超值选择,据记者从光大地产了解,位于春晓旁边的景湖时代项目届时将有4万平米的商业面积,目前光大地产正在积极引进大商家,据闻已同家乐福、沃尔玛、百佳等大型超市接洽,如能成功引进,对该片区的物业增值将是重大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