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国十一条”第一周 东莞楼市成交平稳

——合富辉煌一周楼市报告(2010年4月19日至4月25日)

合富辉煌地产研究中心  2010-04-28 08:05

[摘要] 4月17日“新国十一条”出台后,东莞楼市观望氛围较浓,购房者持币待购现象增多.由于目前各大银行在东莞房贷政策不同,部分银行仍然相对较宽松,购房者通过选择不同银行按揭仍然可以享受交优惠的贷款.新政效果受到一定程度打折.

上周土地动态

(2010年4月19日-2010年4月25日)

一. 上周土地供应信息

按照地块挂牌交易起始时间进行统计,上周仅有2宗地块供应,面积约4万平方米,为科研设计用地,两宗地块位于松山湖北部工业城,为一级土地市场挂牌出让地块。

上周供应地块具体信息

挂牌出让

二. 上周流拍地块信息

上周有2宗商住用地遭遇流拍,为二级土地市场挂牌交易,地块位于莞城区可园南路,2宗地块总面积仅4647平方米,起拍总价为2735万元。

上周流拍地块具体信息

相关阅读:

新政调控下 近期各大城市房价现状一览(组图)

出手好时机 城市风景最后席位抢购中

搜房网24城联动再探新政后楼市 一线城市观望情绪浓厚

中行上调存量房贷利率被指过河拆桥 欠缺契约精神

房贷新政下有妙招 高人揭示房贷减负5大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