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征订资料?假的

信息时报  2010-07-03 08:17

[摘要]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企业订阅《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近日,东莞住建局发出严正声明称,这是不法分子假冒住建局名义的骗局。

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企业订阅《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近日,东莞住建局发出严正声明称,这是不法分子假冒住建局名义的骗局。

东莞市住建局有关人士介绍,最近有企业反映称,有不法分子假冒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名义,发文与一些企业联系,要求企业订阅《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一书,并附上联系传真电话及付款帐号。

为此,东莞住建局下发了《关于提防不法分子假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名义要求征订资料的通知》声明,近期并无下发通知要求各施工企业征订《建筑施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一书,该通知纯属伪造。

据东莞住建局有关人士介绍,该局办公室传真号码为0769-22207166,而非不法分子发文上所附的电话号码,提醒有关企业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