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正中孙煜杰:购房者大会架起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沟通桥梁

——2010搜房网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现场访谈

房天下  2010-09-12 16:54

[摘要] 9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风临花语岸独家冠名的第三届东莞购房者大会在东莞市电影院隆重举行,上千名购房者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搜房网人与千余网友一同见证了11年来搜房网成长的经典时刻!

 从1999年到2010年,搜房网走过十一年历程。在这十一年中,购房者支持搜房网成长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万购房者登陆搜房网。随着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的全面升级,以及“关注购房者”“百盘折扣店”等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搜房网一年一度的购房者大会隆重推出。

搜房网讯 2010年9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风临花语岸冠名的第三届东莞购房者大会在东莞市电影院隆重举行,上千名购房者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搜房网人与千余网友一同见证了11年来搜房网成长的经典时刻!

正中集团营销总监孙煜杰(图片来源:搜房网)

作为东莞第三届购房者大会冠名企业,中正集团营销总监孙煜杰应邀参与了此次盛会。盛会上,孙总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

尽管楼市遭遇史上最严调控,但价格却并没有出现大幅下降,反观楼市成交量却出现上升。近日,关于楼市调控将加码的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对此,孙总表示:“从成交量上看,东莞目前的确处于上身趋势,并基本上恢复到调控前的水平。从来看,房价也得到一定抑制,在刚刚结束的八月份,北上广三地8月房价环比持平,房价上涨得到遏制。从目前来看,政府调控有所保留,如果楼市继续维持目前的状态,并不排除可能进一步出台政策,但调控力度没有那么大,而且也不会那么快就出新的调控政策。”

孙总还指出,政府出台调控政策并非打击购房,主要目的在于打击炒房,对于那些刚性需求群里来说影响并不明显。而且东莞房价一直比较稳定,相对于一线城市来说,近几年涨幅也不是很大,在孙总看来此次调控对东莞楼市影响有限

在提到东莞最近楼市成交量不断攀升,孙总说主要有两方面的因素:一方面在于调控以来,购房者一直处于观望状态,购房需求有所积压,部分购房者通过一段时间观察发现东莞房价并无太大下降可能,于是重新入市;另一方面在于购房利好因素的影响,比如说开发商实施了各种促销措施,以及城市新规划的带动。例如,寮步出台十年规划对寮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就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

尽管很多购房者还在观望,但孙总说如果是处于自住需求,不妨在市场上找找那些保值的、区域发展潜力大的物业,像寮步最近发展比较迅速,但价格并不是很高,一直以来都是东莞楼市的价格洼地。孙总特别指出,对购房者来说,不要一味的等待抄底,毕竟东莞降价空间不是很大。

对于本次购房者大会,孙总给予了高度评,孙总说:“东莞购房者大会已经举行了三届,每一年都在创新,更要的是,这种形式能在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桥梁,对购房者来说能够获取有用的楼盘信息,而开发商也能从购房者那里了解目前的市场需求,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最后,孙总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东莞搜房网能够活举行一些类似的活动,并且购房者大会非常有必要坚持下去,为更多的购房者带去信息和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