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网友王先生:购房者大会可以拉近与购房者的距离

——2010搜房网第三届购房者大会现场访谈

房天下   2010-09-12 22:49

[摘要] 2010年9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风临花语岸独家冠名的第三届东莞购房者大会在东莞市电影院隆重举行,上千名购房者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搜房网人与千余网友一同见证了11年来搜房网成长的经典时刻!

从1999年到2010年,搜房网走过十一年历程。在这十一年中,购房者支持搜房网成长为全球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万购房者登陆搜房网。随着搜房网“百团大战”活动的全面升级,以及“关注购房者”“百盘折扣店”等系列活动的持续升温,东莞搜房网一年一度的购房者大会隆重推出。

搜房网讯 2010年9月12日下午2点30分,由风临花语岸冠名的第三届东莞购房者大会在东莞市电影院隆重举行,上千名购房者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火爆,搜房网人与千余网友一同见证了11年来搜房网成长的经典时刻!

网友王先生接受搜房网采访(图片来源:搜房网)

尽管王先生还没有买房,但对东莞楼市可是“门儿清”,4.17出台所谓史上最严调控,但在王先生看来,楼市调控对东莞影响有限。

在谈到将来买房,王先生主要考虑价格、地理位置、生活配套三个方面。在区域上主要考虑南城的房子,王先生说,南城生活氛围比较浓厚,交通方便,而且随着南城进一步发展,潜力也很大。相比较与南城,东城的供货量少,可供选择的楼盘有限,万江相对来说生活配套不是很完善,潜力也不大。

至于今天召开的购房者大会,王先生觉得非常有意义,王先生认为,购房者大会可以拉开发商、媒体与购房者之前的距离,真正了解购房者的心声。同样,购房者也能从活动中了解买房信息,可谓是百利而无一害,三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