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房客7年成千万富翁 曝炒房心得及地产10大真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9 11:17

[摘要] 炒房客7年成千万富翁 曝炒房心得及地产10大真相

(来源:搜房业内论坛)因为住房,王晓的人生已完全改变。

7年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数学老师;7年后,他已是沉浮楼市多年的资深投资客,身家上千万。

中学和大学同学群里,他是大家咨询的房地产“专业人士”。

上投摩根副总侯明甫说过:两个水平、背景条件相当的人,率先接触房地产投资和证券投资的那个人,财富水平要远超过另一个人。

王晓显然是“那个人”。不过,在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财富增长游戏之后,他很迷惑:调控之后,楼市是否依然如昨?几年间身家暴涨,他似乎已经不太清楚自己是谁。曾经的梦想和职业规划,发生了断裂。未来的人生,如果没有房子可投,应该怎么度过?

懵懂“入行”

王晓是从2003年开始购买套房子的,当时就是为了自住。但入住半年后发现,房价暴涨。他把房子卖掉大赚了一笔。不留神走上了投资房产的道路。

2004年,王晓朋友所在的公司在深圳关外宝安区开发了一个楼盘,还剩下十几套没有卖出去,领导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剩余的房子降价促销卖出去。

2011年1月16日,由东莞搜房网主办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年中国(东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盛大开启。东莞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及搜房网知名博友和业主代表等一千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东莞房地产行业这场豪门盛宴。《查看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