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惠熙元袁治龙:“一房一价”利于规范开发商销售行为

——“放心房”升级行动五大访谈实录之开发商篇

房天下   2011-05-25 10:48

[摘要] 中惠熙元集团营销中心品牌营销部经理袁治龙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新制度出台对购房者的心理以不会有明显的影响,对开发商的影响也是信心大于实质,但会规范开发商的销售行为,对稳定房价和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过去的一个多月中,为响应政府号召,倡议行业严格遵守“一房一价”政策及商品房预售制度,搜房网率先向全行业发出“放心房”五大承诺并正式启动了满足刚需、为购房者服务的放心房系列活动!正面的行动得到了多数主流声音的支持:上千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000万购房者、数百家国内主流媒体响应并积极参与。

基于对市场的判断和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5月初搜房网快速推出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两大核心产品“搜房团”、“搜房拍”在放心房五大承诺的导航下推出的0元起拍、搜房团等活动,短短几周内为数万购房者赢取了独有的购房优惠,超过150个优质项目进入0元起拍竞拍序列,京沪两地万科、绿地、金地、首开、合生等15项目旗舰店抢先入驻“搜房团”并提供搜房卡会员独享的购房优惠。搜房网放心房行动全面升级!

中惠熙元集团营销中心品牌营销部经理袁治龙(图片来源:搜房网)

【搜房网】:5月16日,东莞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规定从6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必须明码标价,“一房一价”细则要求楼盘房源价格信息、已登记房源信息和收费项目信息等30多项内容进行透明公示,能否谈一下项目在执行层面上是否存在困难?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

【袁治龙】:项目在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方面不存在任何困难,收费项目信息也是,作为成熟的开发商,一个项目的价格体系是在开盘前已明确下来的,销售过程中一般不会有调整,是放出的折扣多少的问题。

【搜房网】:为响应国家政策,搜房网举办“放心房”活动,推出5大放心承诺,为网友呈现放心房源争取优惠,此举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响应和参与,您对此活动怎么评价?贵公司是否会响应并参与进来?

【袁治龙】:搜房网作为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沟通平台,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一方面可以增进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相互了解,另一方面又可为双方创造市场与实惠。我司会积极与搜房网接触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搜房网】: 您如何看待目前的市场现状,对接下来市场健康发展是否有信心?您认为制度出台前后市场有无受到影响或者变化?

【袁治龙】:目前东莞的市场处于正常的调整期,市场观望氛围还没有完全消退,市场成交呈现两极分化现象,高端产品与投资型产品成交活跃,而中端改善型产品成交惨淡。新制度出台对购房者的心理以不会有明显的影响,对开发商的影响也是信心大于实质,但会规范开发商的销售行为,对稳定房价和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发展是有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