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那湖真的很美丽 那湾销售很火热

——银湖山庄·那湖湾10月29日新品销售逾八成

房天下  作者:夏任远   2011-10-29 18:49

[摘要] 2011年的“金九银十”已到尾声。尽管银十开局火爆,但在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之下,业内人士预测开发商在第四季度将推出更大的优惠与折扣。但是银湖山庄·那湖湾的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这次开盘活动已经考虑到市场的观望,销售价格不会因此而下降。

2011年的“金九银十”已到尾声。尽管银十开局火爆,但在国家一系列的调控政策之下,业内人士预测开发商在第四季度将推出更大的优惠与折扣。但是银湖山庄·那湖湾的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这次开盘活动已经考虑到市场的观望,销售价格不会因此而下降。

业主正在签到处签到(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银湖山庄开盘的是那湖湾推出的第二批产品,这批产品包括两梯四户,面积为93-113平米,以二至三房的A、B、C、D四种户型的舒适人居房为主,共有196套洋房。本次开盘,均价为8600元每平米。而具体的认购价格又有所不同,分为开盘一口价(已包含认筹5千抵五万优惠,一次性付款99折以及团购98折三种优惠)与开盘认购价(包含认筹5千抵五万优惠)两种。开盘当天,业主缴完选房定金,便可获赠一件家电(美的微波炉)。并且开发商承诺在此次开盘活动期间置业的客户在七天内按时签约,就可获得价值2万元的家电券。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图片来源:房天下)

早上十点整,银湖山庄·那湖湾正式开盘。记者来到现场时已经是座无虚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开盘,到场客户逾600人。气氛很火热,签到,排队选房,缴纳定金各个程序并不混乱。而银湖山庄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特意请来了本土摇滚乐队,女子乐坊,魔术师等等进行现场的表演。主持人的机智诙谐,摇滚乐队的激情活力,女子乐坊的古典优雅,魔术师的悬疑神秘,让排队等候的业主们享受了一回视觉大餐,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也将比赛一步一步推向高潮。而最后的秒杀竞拍更是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其中以一款马自达6轿车的竞拍最为激烈,买家激烈竞拍,互不相让,最终这款市场价为17万的轿车被一位女士以竞拍价12万7千元的价格拍得,让在座的观众唏嘘不已。

开盘现场的暖场活动—女子乐坊正在演奏(图片来源:房天下)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从事管理行业的秦先生来自深圳,已经置业成功,记者采访到他时,他正抱着电器往外走。他告诉记者,这是自己的次置业,已经选定了两室一厅的B户型,心里很高兴,“那湖湾这里三面环水,环境好,很适合居住,并且这个价格自己也能承受。”当记者问道,现在楼市市场观望情绪这么浓烈,为什么不在等一等。秦先生的回答很干脆,“迟早是要买的,又是用来自己住的。看这限购,房价下降其实也没有多少,不等了。”而来自塘厦本地的王小姐则不像秦先生那样果断买房了,她告诉记者,今天只是过来看看,没有打算马上置业。“国家现在调控很厉害,房价很不稳定,我还想再等等看”,王小姐如是说道。

 

那湖湾(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房天下狂”首度登陆东莞,房天下和香树丽舍联手推出香树丽舍铂金酒店式国际公寓“香树丽舍1号”,10月14起开始冲关。"0首付"5折优惠香树丽舍此次参与“房天下狂”的房源为:1栋906单元(香树丽舍1号),27.04平米的公寓实用户型,送全屋非毛坯,再送家私、家电,拎包入住!详情点击进入>>>

推荐阅读:

房龄超10年难获贷款 房产抵押贷利率上浮20%

地方发行企业债融资建保障房 资金问题始破解

伦办公室装修大曝光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之家 科技全岛智能豪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