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金域松湖再创东莞12月份楼市奇迹

——万科金域松湖,一直未被超越

房天下  2011-12-21 09:50

[摘要] 2011年12月17日,万科金域松湖一期4批次洋房6号楼产品盛大开盘。记者现场看到,开盘前2个小时,销售中心就挤满了前来看房、选房的客户。据万科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天推出了71套约90-129平米的非毛坯产品,开盘半小时即成交46套。在全国楼市低靡的情况下,万科金域松湖成为淡市之下的一抹红,再次创下东莞楼市新奇迹!

万科金域松湖,作为东莞万科2011年主推的一大项目,以精良品质一直受到市场青睐,在均价破万元的松山湖,这个项目带装修的洋房均价为8000多元/平方米。超高的性价比使得这个楼盘自2011年3月面市以来,每一次开盘都异常火爆:

2011年3月26日,万科金域松湖1-4号楼公开发售。一个月内,推出的近1000套房子全部售罄。

2011年6月17日,5号楼发售,仅3天时间,206套房子即被抢购一空。

2011年11月2日,万科金域松湖在时隔半年之后,推售二期产品,销售额突破80%,1劲销200套。

万科金域松湖,再一次震撼东莞

2011年12月17日,万科金域松湖一期4批次洋房6号楼产品盛大开盘。记者现场看到,开盘前2个,销售中心就挤满了前来看房、选房的客户。

万科现场负责人介绍,当天推出了71套约90-129平米的非毛坯产品,开盘半即成交46套。在楼市低靡的情况下,万科金域松湖成为淡市之下的一抹红,再次创下东莞楼市新奇迹!

开盘当天,销售中心盛大举办了“欢乐圣诞,温暖全城”的圣诞活动,装饰精美的圣诞树、圣诞雪花,充满节日气氛的圣诞帽……圣诞老人提前降临万科金域松湖,向在场客户派送糖果、平安果和圣诞大礼包等圣诞礼品,提前给万科金域松湖的客户送来了温暖的圣诞祝福。

万科金域松湖,超高性价比商铺即将面世

延续在东莞市场的火爆销售态势,万科金域松湖将于近期推出38-52㎡超高性价比沿街商铺。据现场勘查,万科金域松湖此次推出的24号楼金街18间商铺,占据小区的主入口,且拥有层高约5.95米的阔绰空间。

万科金域松湖作为松山湖园区大型高尚社区,拥有近3000户过10000人的稳定消费群,使得这些金街商铺户户都是“投资小、回报大”的招牌门店。

据了解,目前万科金域松湖金街商铺已开始接受诚意登记。

万科金域松湖地址:东莞•松山湖•科技园区(华为旁)

点击进入>>>万科金域松湖(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