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御花苑逆市热销秘诀:倚山傍湖天生丽质 优质大盘受热捧

————搜房网专访御花苑天珑湾市场部经理吴炳华

房天下  2012-02-14 10:30

[摘要] 深联地产旗下的御花苑·天珑湾珑云自2011年12月下旬推出以来,持续火爆销售,截止目前,销售率超过80%,实属逆势下的销售奇迹。在楼市观望情绪依旧弥漫的时分,御花苑逆势畅销的秘诀何在?是什么吸引购房者争先出手置业御花苑?搜房网记者带着诸多疑问,走进了御花苑天珑湾市场部经理吴炳华的办公室。

受一线城市楼市惨淡成交的波及,东莞楼市自2011年“金九银十”之后转入低迷,多数楼盘成交受到不明朗后市的影响,整体交易量不甚理想,但也有少数楼盘在“逆市”中继续保持高销售率,成为低迷楼市中的“异类”,而位于南城水濂山片区的御花苑即是“异类”中的一员。

深联地产旗下的御花苑·天珑湾珑云自2011年12月下旬推出以来,持续火爆销售,截止目前,销售率超过80%,实属逆势下的销售奇迹。在楼市观望情绪依旧弥漫的时分,御花苑逆势畅销的秘诀何在?是什么吸引购房者争先出手置业御花苑?搜房网记者带着诸多疑问,走进了御花苑天珑湾市场部经理吴炳华的办公室。

倚山傍湖天生丽质 优质大盘市场认可度高

对于御花苑天珑湾的热销与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吴炳华表示并不意外。“御花苑作为城区一个同时拥有山湖资源的高端项目,满足了高端客户对稀缺资源的需求;同时,我们结合市场需求,顺势而为,制定了合理的价格策略,让更多的客户轻松入住御花苑。”

吴炳华表示,御花苑的逆市畅销还得益于开发商对于目标客户心理的精准把握:“我们的项目是高端项目,客户特点是重景观轻价格,特别追求对稀缺资源的占有,而御花苑得天独厚的山湖资源,成为这些客户趋之若鹜的最重要原因。其次我们的客户比较关注圈层,尤其注重社区的纯粹性,这也是御花苑作为东莞中心区纯豪宅社区的独特魅力之一。”

据吴炳华介绍,水濂山片区是东莞著名的豪宅板块,御花苑作为水濂山片区最知名和代表性的豪宅,具有几大独特优势:

一是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御花苑背靠10平方公里的水濂山,俯瞰2000亩原生态水濂湖,小区内部更有2万平方米的荔林半岛,7公里的湖岸线,还有108米高的牛牯岭山体公园。这种景观资源优势,在整个水濂山片区是的。

二是大型成熟社区。120万㎡御花苑大社区,是水濂山片区的豪宅社区。经过8年的开发,社区配套非常的成熟。御花苑外国语学校,从幼儿园到小学,享受“一站式”尊贵教育配套。深联美术馆、体育馆、华润超市等配套,更是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三是产品性价比。去年年底御花苑·天珑湾推出了刚需型豪宅产品,以令客户惊喜的价格,大大降低了客户入住东莞豪宅社区的门槛,受到客户的喜爱。天珑湾·珑云的热销就很好的证明了我们产品卓越的市场竞争力。

四是打造东莞最纯粹的豪宅客户圈层。御花苑作为东莞城市中心区最纯粹的豪宅大社区,不断吸引着来自东莞、深圳甚至珠三角的高端客户在此置业安家,从而成就东莞最纯粹的业主圈层。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搜房网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2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北京、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转型•思变•发展”,汇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开发商、金融及投资商等专业人士,围绕中国房地产年度盘点与展望,深入解读2012中国宏观经济与政策动向……【点击进入详情

推荐阅读:

住建部征公租房户型意见 户型不足34平米

搜房网&东莞时报联合调查:东莞刚需族置业大调查

关键而又敏感十字路口 房产限购政策路往何方

地方救市流产不断 房地产调控尚未到可放松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