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选地段和小户型 看单身女性置业买房小建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21 01:09

[摘要] 当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逐渐提倡自身价值,追求经济和生活独立,对于买房这样的大事而言,也不例外。那么,单身女性应该选择购买一套什么样的房子呢?

当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逐渐提倡自身价值,追求经济和生活独立,对于买房这样的大事而言,也不例外。那么,单身女性应该选择购买一套什么样的房子呢?

安全和地段为首要的因素对于单身女性而言,独自居住时,人身安全能否得以充分保障显得尤为重要。现在大多数新楼盘相对较偏僻,周边配套设施等环境也不够完善,单身女性购买这样的房子单独居住风险较大。

而城区内的新盘,高昂的价格又有些让人望尘莫及。所以,地段较好、设施较完备、交通便利的二手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良好的地段对于单身女性的意义不限于此,好的地段意味着附近有大型商场,有健身馆,有美容院,有电影院艺术馆,有小资的酒吧……大凡单身女性生活中应该有的,在好的地段不会少。

另外,好的地段意味着便捷的交通,这对向往自由的单身女性是一个极大的诱惑。

除此之外,目光远大的单女们看到的不应只是现在。

资深的房产经纪人吕岩建议:“对于收入水平较高的单身白领女性而言,购房之后也许因为工作地点变动等其他不确定因素影响房屋可能会转手或出租,所以在购买房屋时还要兼顾其投资潜力。选择商圈成熟、购物便利区域买房,那样也容易租出去。”

30-50平米小户型最合适不论是不是出于实用角度,小户型都是单身女性购房的。30-50平方米的小户型对于单身女性而言是非常合适的。

首先,大户型的房子不仅加剧了独处的孤独感,还增加了打扫的麻烦,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倒成为了追求精致生活的障碍了。专家建议,单身女性在购房时,别让面积影响了自己的生活质量。

第二,小户型房子虽然单价不低,但总价的较低。对于单身女性来说,减轻的负担不只一点点。因为她们的保险、置业等等都只是一个人负担,所以小户型房子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她们的经济压力,属于量力而行的理性投资行为。

尽量节省首付及现金支付额度准备好买房还贷款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自己的开支习惯,如果是个月光族,鉴于未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钱,不如攒着点,只要能获得一处窝,尽量节约首付及各方面的现金开支。

同时,女性买房,选择毛坯房比较理想,因为,后期按照自己的意愿打扮小窝的自由度就比较大一些。当然,在成品房时代,一步到位,买非毛坯也是省心省力省钱的好办法。

继3月东莞楼市持续回暖29盘扎堆入市后,东莞四月楼市或将继续迎来艳阳天。据房天下东莞数据监控中心监测,东莞4月份将有27个楼盘计划入市,其中南城以8盘加推或新开“挑大梁”成为4月楼盘入市的区域。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

2012年买房必看四条建议 首次置业千万要警惕

东莞买房必读 买后后悔35种坑爹户型(图)

没房子绝不结婚 女人誓死买房的10大理由(图)

东莞买房时机降临 南城热盘8500元/平起

楼市"潜规则" 传买房与售楼小姐裙子有关(图)

金地博登湖掀起五一欢乐购房行动 悍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