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企百强华南区占三成 佳兆业成楼市"黑马"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25 01:05

[摘要] 在房地产行业受调控影响,下滑趋势明显的大环境下,百强房企代表了房地产行业的优势,也是调控下引领地产行业转型的力量。“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日前在深圳举行。2011年的深圳市场上,万科继续以突破千亿元的销售业绩领衔,业绩上升迅猛的佳兆业集团成为业界“黑马”,综合实力排到全国18强。

2011年深圳房企万科继续领衔,佳兆业成为“黑马”

在房地产行业受调控影响,下滑趋势明显的大环境下,百强房企代表了房地产行业的优势,也是调控下引领地产行业转型的力量。“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日前在深圳举行。2011年的深圳市场上,万科继续以突破千亿元的销售业绩领衔,业绩上升迅猛的佳兆业集团成为业界“黑马”,综合实力排到18强。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华南发布会”是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的分会场,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是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根据报告,在百强企业中,华南企业上榜的有29家,占比近三成,2011年华南百强企业销售额约5664亿元,所占市场份额为9.6%。

华南百强企业2011年销售额均值达217.83亿元,销售面积均值215.4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2.7%和21.7%,增速领先于百强企业。华南百强企业的销售额均值和销售面积均值比百强企业均值分别高出31.4%和29.2%,领先优势十分明显。百强榜单中,有9家华南企业销售额过百亿元,其中万科继续以突破千亿元的销售业绩领衔。

而佳兆业首次跻身房企20强,成为深圳市场上的“黑马”。此前,在3月23日举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佳兆业获得中国房企中排名18位,并进入成长性10、运营效率10,被称为地产行业的“弯道超车的标杆企业”。更早两天佳兆业在“2012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上,获得综合排名17及2项单项,1项单项亚军,佳兆业站稳房企20强。(深圳商报)

万江城市高峰论坛4月18日,由房天下、东莞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起的《2012东莞万江城市建设高峰论坛》在尼罗河酒店举行。此次主题为“关注东莞水文章滨水绿城成新宠”的论坛,汇集了东莞理工学院教授、东莞房协秘书长、东莞各大房企代表和房地产业资深人士共同出席,聚焦万江新区规划思路,讨论如何围绕万江的水资源,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区域价值,从而促进区域房地产市场蓬勃向上发展。详情>>>

推荐阅读:

万科王石:高房价责任不完全在房地产商

14中央部门陆续公布预算 住房支出关注

刚需释放楼市折扣战打响 东莞小户型劲减20万

一次解决房子学位难题 东城三居室二手房22万

"五一"楼市大血拼 东莞各大楼盘活动精彩纷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