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珍邮共赏 共享集邮魅力

————第三届大朗珍贵邮票展暨大朗碧桂园集邮沙龙

房天下   2012-06-13 13:55

[摘要] 大朗碧桂园联合大朗邮寄共同举办《珍邮共赏,共享集邮魅力》活动,本次将于6月14日—15日在大朗碧桂园销售中心举行。期间将展出首枚价值百万的生肖“猴票”,现在同时开展系列邮票收藏活动,诚邀您品鉴。

大朗碧桂园联合大朗邮寄共同举办《珍邮共赏,共享集邮魅力》活动,本次将于6月14日—15日在大朗碧桂园销售中心举行。期间将展出首枚价值百万的生肖“猴票”,现在同时开展系列邮票收藏活动,诚邀您品鉴。

据悉,大朗碧桂园全新【囍居】洋房非毛坯豪华样板房将于6月16日缤纷耀市,这将成为大朗碧桂园在东莞的又一佳作。届时现场会有各式各样精彩的互动活动,诚邀您共度周末美好时光,幸福热线:0769-82231888。

2010年11月一期别墅荣耀面世,劲销7亿;2011年9月高层洋房撼世发售,创下东莞历年来盛大开盘壮举;2011年,大朗碧桂园以1739的成交套数成为年度东莞楼市住宅成交排行,震撼莞深楼市……2012年6月16日,大朗碧桂园【囍居】洋房豪装样板房即将耀市。大朗碧桂园在东莞一直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宗旨,精益求精打造优质产品,全心全意服务社区业主,全面提升社区环境,努力打造幸福人家环境,树立五星级服务典范。

碧桂园马来西亚项目中国境内、马来西亚境内热线均已开通

度假地产专家碧桂园集20年经验首次进驻海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周边潜力发展区打造五星级的家,是您享受生活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热线咨询--中国境内热线:4000-910-666;马来西亚境内热线:130-08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