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房天下  2012-06-19 18:12

[摘要] 邓坚:黄旗山占据着中心区最优越的资源,发展到一定地步,价值与价格相匹配的服务和增值,能够让东城从量到质变,最终走向国际化。

东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中心城,一个浪漫诗意的栖息之地,一片经济勃兴、文化繁荣的土地。这片大城区,正在文化内涵的滋养下,悄然形成一种尊重自然、分享快乐的生活态度,享受着一种张弛有度、能够发挥更多创造力的生活方式。

东城凭借风景秀丽的自然资源优势和交通便捷、商业配套完善的优势,是东莞传统的高尚居住区典范,各类高档社区均集中于此,也是外籍人士置业。东城区城市环境正向发达国家城市绿化水平看齐,它正在经历一个从绿化、美化到精品化的发展过程,整体城市环境还将向国际型城市上升一个层次。而日前万达地产也以14.015亿元拿下东城区主山社区其中一个“三旧”改造用地,进驻东城。

东城,正持续开发众多高品质社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国际化东城的未来,我们一起见证!

直播>>>2012东莞东城区城市建设高峰论坛

深圳梅江南实业黄旗山1号营销总监 邓坚先生 高峰论坛现场(图片来源:搜房网)

黄旗山占据着中心区最优越的资源,发展到一定地步,价值与价格相匹配的服务和增值,能够让东城从量到质变,最终走向国际化。

邓坚先生在论坛上对东城的未来的国际化,提出两个“敢想”。

个就是幸福。邓坚先生表示,次来到东莞的时候,就感觉到东莞人的很幸福。东莞城市在中心区能够有非常稀缺黄旗山大面积的绿肺,用网络用语就是“羡慕嫉妒恨”。国际化地,并不是把所有东西都迁完了,建高楼大厦,真正的国际化是我们有方便便捷的条件,商业、服务第三产业,高端服务业,但是同时人与自然的结合,这个基础很重要,就如东城保留黄旗山资源一样,这在未来东城的国际化进程中也很重要。

第二个是“不满”,未来机会无限。东城区域价值现在还没有体现出来,邓坚先生表示,在主城区的很多高端,中位数大概是七千到八千,豪宅除了个别少量的品种一上一万二。此事让业内人士是“不满”的,这个市场是不合理的,当然这些不满和合理是要打双音号的,同时我觉得不满和不合理就意味着机会。

邓坚先生补充道,随着发展之后,房地产的硬件包括规划设计,主要形成圈层,什么人在里面住,目前来看只有黄旗山这个片区是高端的,当时做黄旗山1号的时候,其实是既有压力又有动力,左边是天骄,右边是中信御园,几十年的项目,但是这个构成了豪宅片区的价值,那么在这个氛围之下构成了个圈层的价值,这些东西都不可能长期存在。

夏季攻市由搜房网联合千家房企发起的“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已全面启动,此次活动涵盖百城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初夏六月,让购房者在时机中寻到优惠房源。详情>>>

相关阅读:

黄旗山下新活力 见证国际化东城的未来

联华童渊:东城即将国际化 外来巨头争先进驻

李宝柱:产业结构决定东城国际化 真正豪宅将崛起

邓坚:黄旗山资源稀缺 市场价值必将进一步提高

中原韦天使:东城消费潜力巨大 商业辐射力值得期待

雷玉萍:国际化发展基础良好 东城城市化进入新阶段

东城商业地产很成功 未来发展机遇挑战并存

光大张永康:东城发展将突破现有东莞城市格局

东城区位优势明 必将有条件成为高水平新发区

喻红军:东城对东莞房地产发展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黄旗山为核心 未来十年东城将发生剧烈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