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叛逆之花” 到“出墙红杏”

————万科首创私人企业会馆 即将会晤松湖

房天下   2012-06-21 10:11

[摘要] 所谓叛逆,并非倒行逆施,恰是对中国地产市场的理性思考和探索:从17英里、第五园、兰乔圣菲……到松湖中心,万科始终以国际前沿的开发理念不懈创新,如雨后春笋一般给地产市场一次又一次的全新开拓与地域价值的升华,直至固有的地产市场壁垒关不住这满园的创意春色。

所谓叛逆,并非倒行逆施,恰是对中国地产市场的理性思考和探索:从17英里、第五园、兰乔圣菲……到松湖中心,万科始终以国际前沿的开发理念不懈创新,如雨后春笋一般给地产市场一次又一次的全新开拓与地域价值的升华,直至固有的地产市场壁垒关不住这满园的创意春色。

29载万科不断超越自我,创新永不止步

29年万科,走过48个城市,开发逾200个社区,已为超过40万家庭提供理想居所。在这过程中,万科不断创新人居开发理念、不断突破自我,成为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三星级奖、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企业名。“无数个行业”远非终点,但它将会成为万科攀越新高度的坚实起点,未来发展的坚牢基石。

“叛逆之花”盛开,始于17英里,而不止于17英里

万科·17英里的出现, 从产品概念酝酿之初,到最终的完美呈现。全面检验万科在擅长的常规产品体系之外,对稀缺的城市资源型景观用地的把握能力和产品解析力。在整合操作方面,于万科底蕴之上具备某种前所未有的开放性: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自我,给市场惊喜,给城市以精彩。这,或许正是万科——“我与这个世界保持的距离”。

始于17英里,而不止于17英里。万科松湖中心——南中国 私人 企业会馆,再创万科的可能。

洞见全新商务接待需求,再创市场新品类

在国外,“牧场外交”在政界首度被推崇,美国总统小布什上台后,将传统接待各国元首之府邸白宫,改为克劳福德牧场,由严肃的商务接待,转变到轻松、人情味更浓的私人牧场,以表示对重要客户的区别对待。在美国商界,“牧场外交“接待方式也被广泛延用,比较有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不但采用了领先的智能化科技,也是政界领袖和商业伙伴的重要接待场所。

在中国,会馆的发展历史更为源久,会馆起初是明代先期在京做官和做生意的人购置房产,供同乡来京的举子和其他来京谋事者住宿之用。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也悄然兴起了自己的牧场外交,一如马云的江南会、张近东在南京索菲特银河的私人会所……这些名动天下的会馆除了用于待人接物、承办圈层活动之外,越来越多的商界领袖需要一个更能放松自己和提升自身魅力的场所,更传递着商界领袖们的为商为人之道,树立鲜明的个人品牌形象,增加企业影响力的标签。在圈层聚会中挖掘商业机会、整合资源、实现合作双赢。为满足市场需求,私人 企业会馆由此诞生。

为富豪圈层领袖所打造的私人 企业会馆自然是身出名门,而独特的位置,便是建筑无可复制的身份,拥有的圈层及稀缺的资源,方显尊崇;必须有便捷的交通,以保证往来的通达;同时具备高端的配套,才能满足圈层活动所需;更要加上专属的服务,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万科·松湖中心,商界翘楚的私人企业会馆

万科·松湖中心坐落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松山湖,位于“五星复合生态园区”——松山湖商务核心地段的沟谷原生湿地公园内,正对东莞八大景之首——松湖烟雨。

其在这里打造一种全新的商务接待模式,一种可在私人领地进行商务会客、朋友接待、PARTY等个性化服务的全新公关模式。它可以是企业外交的公关场、可以是名流好友的聚会地、可以是家族的度假、可以是个人独处的静谧空间、也可以是收藏兴趣的艺术馆……种种形态,不囿于资本的范畴,不囿于财富的规制,再创万科的可能。

私人企业会馆,传统市场思想壁垒之外的先锋红杏

万科首创私人 企业会馆,承袭万科29年建筑精髓,结合松山湖特有资源,并数度创新,匠造无限制使用形态的“中间状态建筑”。让关于生活、生意、生态、生命……的多重会馆功能想象百花齐放,直至创意春色满园,冲破地产市场原有之墙,给市场来点别样红的春意,开启新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