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全国38城超70%成交上扬 北上广深全线萎缩超1成

————全国38城市7月成交分析报告

房天下   2012-08-06 10:14

[摘要]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7月共计签约近3万套,环比6月萎缩超10%,而同比去年7月则有着近2成的涨幅。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7月共计签约近3万套,环比6月萎缩超10%,而同比去年7月则有着近2成的涨幅。

7月超7成城市升温 北上广深量缩超1成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统计的38个大中城市中,7月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环比出现上升,其中南通市以270.0%的涨幅居首,佛山市以197.13%的涨幅次之。而在成交萎缩的11个城市中,贵阳和深圳以40.9%和21.3%的环比跌幅居首。在成交量方面,重庆、武汉、苏州、北京以及杭州等5个城市的签约套数突破了1万套,其中重庆市以近1.9万套的月度成交量再次居首。

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在这38个城市中,有近9成的城市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放大,其中唐山市的涨幅更是达到了344.1%,南通市则以224.2%的同比涨幅位列次席,另外,苏州、南京、宁波、合肥、杭州等有11个城市的同比涨幅达到了100%以上。

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北上广深4大一线城市的成交量全线下滑, 4城7月共计签约近3万套,环比6月萎缩超10%,其中深圳以21.3%的跌幅居首,上海以16.0%的降幅次之,北京和广州的跌幅均未超过10%,分别为7.8%和5.7%。但是,共计近3万套的成交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则有着近2成的涨幅,4城中仅深圳的成交量不急去年同期,同比下滑达14.6%,而广州则以55.1%的涨幅居首。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尽管7月是楼市传统成交淡季,但今年楼市回暖的势头并未受季节因素的影响。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师汤正魏表示,自步入2012年以来,多地楼市呈现出了回暖的态势,特别是二季度降息以及首套房贷款利率松动以来,多地更是屡次刷新调控后的成交水平。面对国内住房市场的回暖,政府多次表态房地产宏观调控不动摇,坚决打击与遏制住房的投资投机炒作需求,切实防止房价反弹。而一线城市往往也是首当其冲,一有风吹草动就会改变购房者的预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的一线城市成交量较6月出现较大幅度的萎缩。

8月开盘报告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07月25日),东莞2012年8月预计37个住宅或别墅开盘或加推新货,环比7月的31项目出现小幅上涨。其中纯新开楼盘10个城区盘仅占3个。分布在镇区的纯新项目依然以75-110平刚需户型为主,改善型房源也将随着降息等政策继续释放。点击详情>>>

相关阅读:

南城区8月7盘加推 西平10大热盘7900元/平起

新存贷款基准利率轻松还贷 东莞18盘4800元起

8月楼市"低价为王"!东莞特价房仅5000元/平起

东莞上周成交前十楼盘 万科金域国际再登榜首

淘得东莞优质非毛坯房 5300元起轻松做置业达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