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东莞二手房成交火爆 环比上升近2.5倍

东莞日报   2013-04-19 07:47

[摘要] 3月份,上海的中原地产、汉宇地产、德佑等多家中介机构的二手房中介佣金创历史新高,中原地产的陈俊鹏甚至一个月取得60多万元的佣金收入。记者了解到,3月份的东莞,包括金信联行在内的多个二手中介,经纪人的收入也出现明显上涨。二手房经纪人收入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东莞二手房市场的火热。

3月份,上海的中原地产、汉宇地产、德佑等多家中介机构的二手房中介创历史新高,中原地产的陈俊鹏甚至一个月取得60多万元的收入。记者了解到,3月份的东莞,包括金信联行在内的多个二手中介,经纪人的收入也出现明显上涨。二手房经纪人收入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东莞二手房市场的火热。

3月二手住宅成交4397套

随着中央新“国五条”细则的靴子掷下,以及广东版新“国五条”细则的落地,面对着这一系列调控政策的相继出台,3月东莞二手房市场并未因此而降温,反而逆势升温,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小阳春”行情。

据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公布的二手房成交数据显示,3月份,东莞二手住宅成交4397套,较之今年1月份增长了4.3%,环比2月份上升了近2.5倍,同比去年3月份的数据,也增加了46.3%。

对此,金信联行品牌部经理罗平表示,3月份东莞二手楼市形势向好。由于各地的楼市调控新政频频发出“严厉限购”的信号,致使众多业主普遍害怕后市将会出台更为严厉的调控政策,于是纷纷将以前舍不得出售的房源拿出来挂牌放盘。由于这批房源比较好,而且议价空间也比较大,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入市购房,从而推高了二手楼市的成交量。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3月东莞二手楼市逆势升温,一是由于受大环境影响,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需求活跃的势头,市场预期基本以看好后市为主;二是由于不少人对购房需求的迫切心理,在新“国五条”政策出台后,不少买家担心政策或会收紧,决策时间缩短,特别是不少首次置业的新莞人,很多都希望短期内入住,因此成交速度加快。而由于东莞早已于2007年实行征收20%个税的相关政策,市场负面比较少。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东莞2013民生用地是重头 商住地供应减少影响小

住房公积金设12329热线 市民办理业务更方便!

东莞沙田楼市突飞猛进 碧桂园柏丽湾打响头炮

明星不是药 东莞楼市营销还需出创新招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