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房企纷纷向雅安捐款送温暖

房天下  2013-04-22 00:00

[摘要]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截至19时50分,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132人死亡,4人失踪,仅雅安市受伤人数就达到5500人左右。雅安的灾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众多企业、团体、个人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品牌房企也纷纷向雅安灾区捐款、捐物援助灾区的同胞度过难关。

房天下讯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截至19时50分,四川雅安地震已造成132人死亡,4人失踪,仅雅安市受伤人数就达到5500人左右。雅安的灾情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众多企业、团体、个人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品牌房企也纷纷向雅安灾区捐款、捐物援助灾区的同胞度过难关。

绿地集团捐赠500万元赈灾款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绿地集团紧急启动“绿地心计划”之“温暖行动”,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首笔500万元赈灾款,支持当地抗震救灾,并视灾情决定后续捐款。同时,绿地集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参与都江堰灾后重建经验,根据灾区需求积极参与后续灾后重建。绿地西南房地产事业部的志愿者团队则在成都迅速集结,等待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安排随时准备前往灾区参与赈灾援助。

SOHO中国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通过微博公布,SOHO中国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复星集团紧急组织的首批重量达3吨、价值200万元的药品和帐篷等物资已经在路上。该批救灾物资都是灾区特别需要的医药物资,其中包括: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粉、邦迪创可贴、头孢拉定、医用纱布、酒精棉球、消毒液、绷带等等。

万科向壹基金捐款200万用于雅安地震紧急救援

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先期紧急捐献200万元款项给壹基金用于紧急救援阶段的所需。在深入了解灾区需求和灾情的基础上,万科公益基金会将确定后续行动计划和投入。万科公益基金会将联合壹基金,与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共同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龙湖地产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

21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善聚芦山”赈灾行动,决定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重建。该公司表示,将成立专案小组落实捐赠和后续行动。

同时,创建于重庆的龙湖地产向业主发出志愿行动倡议,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支援灾区及灾后重建,龙湖物业服务团队将尽可能提供便利支持;此外,公司还将同步启动员工关爱计划,为受灾员工家庭提供物质和心理援助。

世茂集团捐助5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牵动了中华人民的心。地震发生第二天,世茂集团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受灾群众安置、医疗救助以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鹏润地产向雅安灾区捐款200万

继20日国美电器宣布捐款后,21日国美控股旗下鹏润地产宣布捐款200万,这是国美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在时间内的第二笔捐款。

4月20日上午国美控股集团总裁兼鹏润地产总裁黄秀虹女士在得知灾情后,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捐赠款项并组织成立专门的援助工作小组。这些捐款由鹏润地产集团及公司员工共同募集,经与灾区政府联系,根据对方需求用于购买棉衣、棉被、帐篷、照明设备、食物等赈灾物资,由鹏润地产距灾区最近的重庆分公司安排送往一线。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中国人民会用坚强与团结再次书写抗震最强音!

东莞房天下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房天下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房天下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王石带大陆买家转战北美 不愿多谈国内地房市

卖地收入增46% 地方政府陷入"土地财政"怪圈

20%个税如利剑高悬 卖一买一买家如何来冲刺

广东57个富豪身家10亿美元 许家印成本省首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