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东莞房贷"商转公"业务 广发行农商行也能办理

东莞日报   2013-05-12 08:40

[摘要] 同一家银行网点,一个客户先后两次从柜台营业员手中,兑换出8000元假港币。对此,银行回应称“纯属个人技术性差错”。

同一家银行网点,一个客户先后两次从柜台营业员手中,兑换出8000元假港币。对此,银行回应称“纯属个人技术性差错”。

开通银行的贵宾卡“1元”洗车服务,说没就没了,连个通知都没有。银行有关负责人称“这可能是合作商家单方面行为”。

昨日,东莞农商银行副行长刘晓东、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助理陈若鹏率队,就市民、网友普遍关心的自动转存业务“陷阱”、提前还贷要提早1个月存钱、银行柜台取假币、变相向客户收钱做善款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不过,面对市民投诉银行的无理规定和变相收钱这两个问题时,两家银行的负责人均以“误会”、“误解”来回应。引来网友吐槽,“竟然统统都是误会,这种误会、误解也未免太多了些吧?”

焦点1“商转公”

两银行均能办理

市民邢小姐曾质疑广发行和农商行,不能办房贷“商转公”以贷冲贷。她说自己曾打电话,但两家银行都直接说不能办。

昨日,广发银行东莞分行个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王倩儿表示,广发行能办商转公业务,3月后,市公积金中心模式改变,申请业务后获得审批通过,就可到广发行对原来住房贷款提前还款。广发行收到公积金中心款项,一周内就能为客户完成结清手续。

东莞农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张菁还补充说,农商行和广发行一样,可办理商转公贷款。

焦点2社保卡

单位客户可上门服务

市民:广发行周六日不上班,怎么激活社保卡?

广发行:社保卡激活牵涉到广大市民利益,平时可到柜台办理。星期六、日,广发行网点错开营业,附近网点若周六上班,其他网点就周日上班。对于单位客户,广发行还推出上门服务。

焦点3燃气充值

社区银行能自助办理

林女士:我们小区使用新奥燃气,充值业务由广发行办理。但广发行网点少,充值麻烦,能不能服务到小区?

广发行:新奥燃气卡是为服务大家而设,全市有54个网点可办理业务,建议使用电子银行渠道,比如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都可充值。还有社区银行,都可自助办理,很多小区都安装了社区自助终端。

焦点4信用卡

挂失前48的盗刷可获全赔

王小姐:我的广发行信用卡被盗用,之后用起来总担心再次被盗用,有没有保障持卡人权益的措施?

广发行:银行采取很多安全用卡措施,建议开通短信服务及时掌握信用卡消费状况,发现非本人使用就立刻停用。银行方面提供24实时监控,发现不正常交易会及时通知客户进行确认,保证不被盗用;希望客人保管好信用卡和密码。

网上消费时,避免进入钓鱼网站的陷阱。挂失前48发生的盗刷,通过流程确认非本人消费,并且在信用额度内,都能得到全额赔偿,客人不需要承担,广发行还增加了安全小卫士,欺诈型消费无需持卡人承担。

东莞搜房网APP无线客户端二维码 搜房APP客户端带来看房新选择,移动楼书更惊艳!搜房APP客户端是一款基于楼盘搜索的手机应用,覆盖包括新房二手房楼盘社区在内的所有楼盘信息;客户端所有信息更新及时,让您时间掌握楼盘动态以及项目优惠折扣;它还具有自动定位功能,可以直接搜所您所在位置附近的房源信息,是您买房、租房的掌上好帮手。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贷快速增长 个人房贷多增3088亿

地震房子倒塌是否还要还房贷 律师称月供仍要还

房百科:房屋在地震中倒塌 房贷还要继续还吗

地震房塌后房贷偿还困境:人道与公平两难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