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东今年将发地方债121亿元 4000万拿来盖办公楼

新快报  作者:罗仕 郑锐 郭海燕 王箐丰  2013-07-30 14:16

[摘要] 新快报讯广东省自2011年起试点首发69亿元地方政府债券(不含深圳),这批资金使用效益如何?昨日公布的2012年度审计报告首次披露,截至去年9月底,接近4000万元被地方政府拿来盖了办公楼。

较去年大幅增长四成,其中80亿用于交通项目建设

■本版采写:新快报记者罗仕 郑锐 郭海燕 见习记者王箐丰 通讯员任宣

今年广东省将发行地方政府债券121亿元(不含深圳,下同),较上年度大幅增长四成。昨日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的《关于2013年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介绍,上述资金大部分计划用于交通建设,仅省级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就分得80亿元。

自2011年11月起,广东获准试点自行发债,近三年的发行额度分别为69亿元、86亿元和121亿元。与上年度一致,今年广东仍将发行5年和7年两种债券,规模各占总额的50%。

5亿元支援南沙新区建设

手机搜房陪你走买房路 搜房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搜房网,搜房网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搜房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地方债高企倒逼政府卖地 北上广收入超1739亿

地方政府还债靠卖地 专家称卖地并不"可持续"

房地产捆绑地方财政推高房价 房地产税收占五成

时评:“5年禁建楼堂馆所”令箭不能当成鸡毛

政府豪华办公楼排行榜 东莞是否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