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沙地块出让被疑内定万达 前员工坦言不意外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区家彦  2013-08-27 14:26

[摘要] 8月23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公布,即将挂牌出让南沙区编号2013NJY-2、3号两宗地块,有人质疑,3号地块被疑为万达量身定制。

8月23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公布,即将挂牌出让南沙区编号2013NJY-2、3号两宗地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3号地块被疑为万达量身定制。

这并非首例,在范围,大多数万达广场在土地出让阶段均带着浓厚的“定向出让”气息。万达广场对于区域商业氛围及房价强大的拉动作用,是万达在与地方政府谈判中获得可观议价空间的最有力武器。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地产王超越饮料王 万达王健林跃居中国新首富

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发力备受瞩目 10城热销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成新首富 一年身家增60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