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鼎峰熊思扬:鼎峰三盘齐发 金九银十东莞或迎小高峰

房天下  2013-08-28 16:44

[摘要] 谈到鼎峰集团的推货计划,鼎峰地产品牌策划部副总监熊思扬表示十分有信心:“我们金九银十是三盘齐发,不同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鼎峰尚境将推出二期新品,鼎峰花漫里也将推出梦立方新品小复式,而纯新项目鼎峰源著也将在金九银十正式入市。”

“金九银十”素来是房地产市场一年中的重头戏,随着“金九”的临近,东莞各大开发商已经摩拳擦掌,在8月底东莞楼市“金九银十”大战已经提前打响,推货量逐步提升;而另一方面,多个城市乃至东莞均出现房贷收紧现象,广发银行等个别银行已停贷,多个银行全面取消折扣优惠回归至基准利率,购房者对金九银十的“期待”也让“金九银十”更显神秘……而作为开发商,对2013年的“金九银十”又有着怎样的看法?他们,又将在“金九银十”中有何动作?

鼎峰熊思扬:鼎峰三盘齐发 金九银十东莞市场或迎小高峰

 

鼎峰熊思扬:金九银十鼎峰三盘齐发 房天下看房团很给力

鼎峰地产目前在售有鼎峰花漫里与鼎峰尚境两大项目,都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在8月25日房天下组织的大型看房团中,鼎峰尚境现场成交一套。对此,鼎峰地产品牌策划部副总监熊思扬表示十分赞赏:“首先是要感谢媒体以各种方式来支持帮助我们项目的销售,也为我们拓展以后的合作空间与领域打下良好根基。”

而对于市场不同的活动组织方式,熊思扬分析说:“可能每个项目的目标不同,像礼品攻势的话,的确可以达到一个很大的量,但是如果要求达到一个较高的质的话,就很考验媒体的组织能力。”对于房天下的独特组织方式,熊思扬也表示认可,“房天下看房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成交,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鼎峰三盘齐发 金九银十东莞市场或迎小高峰

谈到鼎峰集团的推货计划,鼎峰地产品牌策划部副总监熊思扬表示十分有信心:“我们金九银十是三盘齐发,不同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鼎峰尚境将推出二期新品,鼎峰花漫里也将推出梦立方新品小复式,而纯新项目鼎峰源著也将在金九银十正式入市。”

对于2013年的东莞市场的表现,熊思扬说:“现在淡季不淡已经成为一种常态,这是一种好的现象,说明市场已经渐趋成熟,发展商已经不再刻意去追求‘金九银十’这样一个节点,会在不同的时段根据自身的情况推出产品。”对今年的金九银十,熊思扬也表示看好,“个人认为会有一个小高峰出现,但是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总体来说,东莞市场会是稳步上升的。”

东莞房价下跌不可能 购房者择机入市

同时,熊思扬对购房者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我觉得购房者不要刻意去等待房价的低谷,个人认为东莞房价下跌是不切实际的。东莞房地产市场发展十分健康,而国家政策是为了打击恶意炒房,而不是为了打压房价。”

而在购房时机方面,熊思扬认为:“金九银十这样的旺季的话新品推货量一般很大,对购房者来说,选择面非常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一句话,合适的就是的。”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上周东莞9盘获11预售证 商品房新增供应2830套

东莞厚街房价一月内下降了6000元 或继续下降

东莞近深片区30余盘掐架金九银十 房价将加速上涨

"东莞好楼盘"20强评选竞争激烈 万科朗润园暂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