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旅游地产置业调查:"中国的马尔代夫"巽寮湾你买吗

房天下  2013-08-29 17:18

[摘要] 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成熟的商业配套,巽寮湾旅游地产发展迅速。那么,旅游地产为什么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作为消费者,你购买旅游地产的原因是自住还是投资?房天下特邀您一起参与此调查。

投资旅游地产,该如何选取价值的资源?近一两年,旅游地产大受市场追捧,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的巽寮湾被业内人士纷纷看好,碧桂园十里银滩、万科双月湾、金融街巽寮湾、富茂威尼斯湾等地产大鳄纷纷进驻,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旅游地产项目。

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成熟的商业配套,巽寮湾旅游地产发展迅速。那么,旅游地产为什么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作为消费者,你购买旅游地产的原因是自住还是投资?房天下特邀您一起参与此调查。

 


1.您目前有置业旅游地产的计划吗?(单选,必答)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