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车位乱象频出惹业主不满 购买车位是趋势

广州日报  作者:陈明   2013-09-01 00:00

[摘要] 东莞地产业发达,但一些地段车位资源丰富,租不出去,于是开发商为了确保经济利益,有车位不让临停,而是只卖不租;有的小区却为了多收管理费,只租不卖;而有的小区既不月租也不卖,让业主们长期使用临时卡,五花八门的管理模式,给业主们一个感觉,就是买了房,却无法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满意地使用停车位。

东莞地产业发达,但一些地段车位资源丰富,租不出去,于是开发商为了确保经济利益,有车位不让临停,而是只卖不租;有的小区却为了多收管理费,只租不卖;而有的小区既不月租也不卖,让业主们长期使用临时卡,五花八门的管理模式,给业主们一个感觉,就是买了房,却无法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满意地使用停车位。

小区车位问题备受关注。

小区车位问题备受关注。

个案一:不租不卖,数百户业主长期使用临时卡

家住火炼树某大型小区的张女士日前上网揭发所在小区物业管理处为了创收,在车位上做文章。“我们小区的停车位有很多,物管处借口以后要做防空洞,既不卖也不月租,我们买房几年了,37、38、41、42四栋数百户业主长期被当成外来车辆临时停车。”张小姐说,临时停车与月租相比,每月要多出逾300元。

随后记者前往该小区了解发现,该小区共有四十多栋住宅楼。张小姐所说那四栋楼配备地下停车库,共有两百多个车位,平常晚上停车率七成左右。

同在一个小区,张小姐所在的那四栋楼业主不能享受购买车位以及月租的服务,为何其他住宅楼业主却可以?

对此,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杨小姐说,全小区四十多栋住宅楼,一共三千多户业主,业主们的问题已经存在了很久,他们也向总公司反映过,但是总公司的解释是受到政策限制,不能卖,也不能长租。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一业主冲着学位百万买房 三年后承诺落空

东莞君珆花园开盘遭抢购 万元均价2售罄!

东莞老旧商业体"枯木逢春" 投资门槛低受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