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轻轨升值潜力大 R2沿线楼盘均价5700元起

房天下  2013-10-08 00:00

[摘要] 正在修建的R2线轻轨将在建成后极大便利业主的出行。一旦轻轨交通的实现,随之而来的就是全新生活方式的产生。有了轨道交通,人们出行前对目的地距离的衡量标准将发生彻底改变。“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城市轨道使人们改变了“区位”的概念,把地理距离变成了准确的时间距离。

正在修建的R2线轻轨将在建成后极大便利业主的出行。一旦轻轨交通的实现,随之而来的就是全新生活方式的产生。有了轨道交通,人们出行前对目的地距离的衡量标准将发生彻底改变。“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城市轨道使人们改变了“区位”的概念,把地理距离变成了准确的时间距离。准时、高效的特点使人们只需要考虑几点钟进到轻轨站就可以了。这种转变,将大大强化深圳人的郊区化、莞深同城化生活方式,轻轨建设提升莞深同质生活。

紫玥轩(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东莞石龙龙城二路68

动态:紫玥轩目前已经开盘,产品均为193平米的五房两厅户型,均价6800元/平方米。项目总有两栋楼,除了48套住宅之外,还有十几间商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9347


 

紫玥轩交通图

 紫玥轩原名联泰苑,是泰联地产在石龙新城区的项目,占地面积5272.32平米,建筑面积13138.8平米。紫玥轩的产品均为193平米的五房两厅户型,项目总有两栋楼,除了48套住宅之外,还有十几间商铺。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国土部严控高价地 限房价竞地价等方式有望推广

鄂尔多斯先造城后填人本末倒置 村旁奔驰店没落

浙江"最牛房屋"建在桥上 专家称可能瞬间坍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