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又见小区"楼上楼" 执法部门下达拆除通告

大河报   2013-10-18 16:53

[摘要] 8月20日、8月21日、8月23日,大河报连续在重要版面刊发郑州“楼上楼”调查报道。但最近有不少市民反映郑州仍有个别地方加盖“楼上楼”。10月17日,大河报联合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监察支队对市区“楼上楼”进行回访,发现个别小区“楼上楼”仍在加盖,郑州市规划部门随即下达拆除通告。

8月20日、8月21日、8月23日,大河报连续在重要版面刊发郑州“楼上楼”调查报道。但最近有不少市民反映郑州仍有个别地方加盖“楼上楼”。10月17日,大河报联合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监察支队对市区“楼上楼”进行回访,发现个别小区“楼上楼”仍在加盖,郑州市规划部门随即下达拆除通告。

昨天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二七区鑫苑现代城有一住户加盖“楼上楼”。随即,大河报记者和郑州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来到位于永安街北侧、交通路东侧的鑫苑现代城。在二楼裙楼上,发现有住户加盖钢架结构。据该小区黄先生介绍,这家住户在公共空间私自盖小屋,不仅噪声大,而且损害房屋结构。

经查,这家住户姓张,擅自于10月开始在鑫苑现代城二层裙楼上建设一层钢架结构,建筑面积20.45平方米,系违法建设。郑州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对其张贴违法建设拆除通告,要求其于两日内自行拆除。

据介绍,郑州市仍在全面普查“楼上楼”,普查之后将集中治理。对于仍在加盖“楼上楼”的违章建筑,郑州市城乡规划局监察支队欢迎市民举报。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美国评首份中国小学500强 广东96所学校上榜

一房企牛市中离奇崩盘 数千万预售资金去哪了?

英国开发商来华揽客 掀海外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