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投资"风生水起"

新华08网   2013-10-28 15:20

[摘要] 随着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住房市场升温,中国资金正进入这一领域,今年中国投资者在悉尼购买逾6亿澳元土地开发项目。媒体称,房地产已取代矿业成为澳外商投资审批最大类别。

随着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住房市场升温,中国资金正进入这一领域,今年中国投资者在悉尼购买逾6亿澳元土地开发项目。媒体称,房地产已取代矿业成为澳外商投资审批类别。

澳大利亚龙腾地产管理董事斯蒂芬·于表示,中国投资澳洲房地产金额为41亿澳元左右,在海外投资者中位居第三,仅次于美国和新加坡。中国开发商产品定位为:亚洲买家为主、交通便利、购物方便以及临近学校等。

2008年12月之前,澳房地产市场房屋仅有50%能销售给海外投资者。为刺激经济,澳政府取消了限制。总体而言,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比较成熟,从管理制度、审批制度、银行金融监管到买卖交易,整个过程规范,每个环节利润固定。

澳大利亚知名房地产商B1集团董事长祁岳说,目前澳政府鼓励海外人士投资,在新房购买上没有任何限制。近年来很多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进入澳房地产开发领域。开发商要按当地法律法规和程序办事,要有很好的开发团队,还要注意成本问题。澳大利亚开发商不多,开发项目较少,中国开发商来到这里是个好机会,只要注意上述问题,应该会有理想回报。

澳大利亚业界人士表示,澳楼市近期表现抢眼,仅是复苏开始。过去10年新房建造不足,澳大利亚有27万套公寓需求缺口。未来几年澳大利亚新建公寓将会增加。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德国炒房获取暴利要去坐牢 房租涨幅有限制!

快讯:383改革路线图公布 土地流转概念爆发

祖母瞒着孙子擅自将住房出租 合同被判无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