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男子假借租房专抢女中介 地产中介发"通缉令"

东莞时报   2013-12-12 07:50

[摘要] 在常平做地产中介经纪人的柴小姐,已不敢单独带客户去看房子了。几天前,她在带客户看房时遭假冒的客户抢劫。柴小姐的遭遇被发到地产中介内部的QQ群后,大家才惊讶地发现,4个月里,常平有16名地产中介员工被抢过,其中15人是女性,而抢他们的则是同一名男子。

在常平做地产中介经纪人的柴小姐,已不敢单独带客户去看房子了。几天前,她在带客户看房时遭假冒的客户抢劫。

柴小姐的遭遇被发到地产中介内部的QQ群后,大家才惊讶地发现,4个月里,常平有16名地产中介员工被抢过,其中15人是女性,而抢他们的则是同一名男子。

1

地产中介员工在门口张贴“通缉令”

柴小姐所在的中介公司将男子的照片打印出来进行“通缉”,警方也已介入,追缉这名犯罪嫌疑人。

女中介带租客看房被抢

12月7日下午1点多,一名自称姓诸葛的男子来到柴小姐上班的爱居地产。他背着公文包,称要租套房子。

柴小姐带着他看了几套,他都没有下定金。下午3点多,柴小姐带着他又看了一套房。当时房东在场,男子说还是比较喜欢19楼的那套。

柴小姐带着他第二次进入常平镇好运中心19楼的一套房内,里面空无一人。

柴小姐站在大门口,男子在卫生间转了一圈出来,突然从包里拿出一把菜刀。“抢劫,不准叫。”男子叫柴小姐去卫生间,柴小姐吓得全身发抖,只能按照对方的要求做。柴小姐走在前面,听到大门被关闭。

“我没有耐心,小心我剁了你,快说密码。”男子抢了柴小姐的金戒指和IPhone5手机后,发现手机有密码。蹲在卫生间的柴小姐很害怕,只能照做。

男子抢完东西,拿走钥匙。“15后才能离开,钥匙就放在门旁。”男子留下这句话,关门离开。

柴小姐瑟瑟发抖,等待一段时间后,拿了钥匙开门离开,向保安反映情况并报警。

推荐阅读:

为何要针对房产中介和从业人员出台记分标准?

房产中介违规行为 怂恿买卖双方订阴阳合同

东莞房产中介两头通吃被告 法院判其返还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