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创中国:2014销售目标650亿 千亿不是终极目标

中国新闻网   2014-01-10 14:50

[摘要] 一直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的融创中国,2013年以508亿的销售额占据《201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的第11位,实现连续三年高速增长。更值得一提的是,融创在所进入的城市均保持了领先地位,尤其是全国四个直辖市均位居前三。

近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携众高管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定下2014年650亿元的销售目标,并表示冲击千亿不是目标。

一直坚持深耕一、二线城市的融创中国,2013年以508亿的销售额占据《201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的第11位,实现连续三年高速增长。更值得一提的是,融创在所进入的城市均保持了领先地位,尤其是四个直辖市均位居前三。

孙宏斌谈地王:农展馆7万拿地不贵

回顾2013年房企拿地举动,就不得不提到融创中国和孙宏斌。2013年9月,融创在北京拿下楼面价高达7.31万元/平方米的农展馆地王,轰动。近日,融创中国在上海举办媒体见面会,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称:“我现在的困扰是我拿的地不贵,但别人非说贵。其实贵不贵看跟谁比,我们今年参加了房山十三四块土地的拍卖,但一块都没拿,农展馆7万是便宜,房山1万是高。大家都不理解,要都理解我就可能就拿不着了,所以是大家都不理解。”

“农展馆项目的货值大约在100亿-120亿元,主力户型在230-300平方米,平均售价大约在15万元/平方米。”融创中国北京公司总经理荆宏告诉中新网房产频道记者,目前该项目已经拿到了政府立项和复函,“计划在2014年9-10月份亮相,但能否成功入市,还要取决于政府对价格的审批。”

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2013年,融创中国在研判了340多个项目的基础上,共获取了19个优质项目,包括备受关注的北京农展馆地块和天津手表厂地块。其中,截止2013年上半年,融创的土地储备达1653万平米,并持续拥有优质充裕的土地储备。

融创2014年销售目标为650亿

在融创上海媒体见面会上,孙宏斌表示,2014年融创销售目标锁定为650亿元,而在未来实现千亿规模也将会水道渠成。

孙宏斌称,目前融创仅进入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杭州等核心城市,未来还将扩大战略布局的范围。2013年,融创集团已经实现销售额500亿元,超额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提到未来的千亿计划,孙宏斌表示:“千亿肯定不是融创最终的目标,而且融创暂时不会考虑转型或多元化。”

同时,孙宏斌坦言,速度和规模已经不再是他最看重的,在下个十年,品质才能点亮价值,未来做好风险控制、追求更高品质显得更为重要。

推荐阅读:

房企告别黄金十年觊觎新产业:养老等领域存机遇

大型投资集团 落户松山湖国际金融创新园

孙宏斌:现金流比负债率重要 不做养老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