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年房价涨速预计放慢 房价渐回归至合理水平

羊城晚报  作者:吴海飞  2014-01-23 00:00

[摘要] 对于房地产市场,诺亚财富认为,长期来看,人口红利对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正面作用正在逐渐消失,房价会渐渐回归至合理水平。房价涨势不改,只是涨幅会有所放缓,逐步趋向温和。

报道:第三方理财诺亚财富近日发布报告认为,在目前调结构的宏观背景下,GDP增速不会大幅增长,加之高企的市场利率,从盈利及估值两方面分析,“在2014年GDP增速略微下降的趋势下,企业盈利增速上行概率较小,整体A股走势并不会如大家期望那样一飞冲天”。

对于房地产市场,诺亚财富认为,长期来看,人口红利对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正面作用正在逐渐消失,房价会渐渐回归至合理水平。

短期来看,房地产供给未来一到两年将逐渐处于上升空间——迎来放量期;房产税难以全面铺开,对需求产生实质影响有限;而房贷额度收紧一定程度上会抑制部分需求;综合下来,“房价涨势不改,只是涨幅会有所放缓,逐步趋向温和”。而城市房地产分化现象将长期化,“一二线重点城市投资潜力大于三四线城市,个别城市的住宅市场可能存在房价偏高的风险,如温州、太原、珠海等城市风险相对较高,需警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