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东莞银行调高理财产品收益率 推出类"宝"产品

东莞时报  作者:周桂清   2014-02-24 07:45

[摘要] 春节后,活期宝持续维持高收益态势,1月30日-2月10日期间,100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5.42%。而节后一周,活期宝最高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了7%,同期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利率是1.35%,而余额宝的规模超过了4000亿元。

春节后,活期宝持续维持高态势,1月30日-2月10日期间,100只货币基金的7日年化率为5.42%。而节后一周,活期宝7日年化率达到了7%,同期银行七天通知存款利率是1.35%,而余额宝的规模超过了4000亿元。

活期宝、余额宝与银行争夺资金,倒逼银行推出类“宝”理财产品,在降低投资门槛的基础上,相应地调高预期率。昨日,记者在东莞银行官网上看到,目前东莞银行主动调整了“理财宝1号”理财计划滚动型理财期的预期率及申购起点金额。其中涉及调整的理财产品达34款。比对调整表不难看出,34款理财产品的预期率均上调,的上调了0.4个百分点,的也有0.2个百分点,有6款理财产品预期率调至4.8%;在调高率的基础上还降低了申购门槛,有6款产品的申购门槛大大降低,其中有两款更是从100万元降至10万元,5万元就可申购的理财产品达到了9款。

为了应对活期宝和余额宝,目前至少有6家银行正在推出“类宝理财产品”。中国银行正筹划推出“中银活期宝”,目前测试中的率达到了6.2%,与余额宝相当。民生银行“如意宝”也即将上线,内测七日年化率为6.7%。此外,工商银行“工银薪金宝”,认购金额起点为100元,在工行渠道内可实现资金“T+1”到账。建设银行也正在筹备代销渠道T+0业务的上线。

款理财产品未达预期

理财产品标榜的预期率并不能真正实现。近日普益财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1月到期的3799款银行理财产品中,有2107款公布了到期率,其中有13款没有实现预期率。

统计数据显示,广发银行有5款“欢欣股舞”产品到期均未获得预期率,其中一款产品到期率为2.37%,而预期率7.00%。此外,招商银行、农业银行都有理财产品仅获得预期率。

 

 推荐阅读:

上周东莞住宅量升价跌 均价9121元/㎡

公积金改革之声迭起 住房保障银行保谁的利益

新型城镇化时代来临 房地产市场即将发生巨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