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莞南城市场营销热度明显回升 小户型公寓最受欢迎

信息时报  作者:段亚雄   2014-03-19 08:14

[摘要] 经历“寒冬”后,3月东莞楼市开始迎来“小阳春”。信息时报记者近日走访了解到,东莞市场各方开始陆续有所动作,市场营销热度开始明显回升,后市较为突出的为南城国际商务片区。据该片区一项目售楼人员透露,在其新推出的产品中,小户型公寓产品最受市民欢迎。

经历“寒冬”后,3月东莞楼市开始迎来“小阳春”。信息时报记者近日走访了解到,东莞市场各方开始陆续有所动作,市场营销热度开始明显回升,后市较为突出的为南城国际商务片区。据该片区一项目售楼人员透露,在其新推出的产品中,小户型公寓产品市民欢迎。

南城国际商务片区迎来推售热潮

南城国际商务片区迎来推售热潮。

此前:成交热度略下降

从去年四季度开始,东莞中心城区住宅可售存量的消化周期就开始拉长。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城区产品供应便逐渐增多,产品类型涵盖洋房、别墅、公寓等;另一方面,随着银行信贷收紧,客户观望情绪渐浓,成交热度有所下降。而进入2014年,银行信贷未见放松,杭州等地项目的降价现象更令购房者入市产生迟疑。

3月:小户型公寓受捧

随着3月“小阳春”的到来,东莞中心城区的项目开始陆续有所动作,后市较为突出的为南城国际商务片区。该片区目前在售产品有恒大御湖及万科金悦香树项目,两项目洋房成交均价均“破万”。

除此之外,片区内还有汉唐蜜园27~42平方米公寓产品及世纪城幸福公馆80~140平方米产品入市。从目前市场状况来看,虽然目前购房者观望情绪仍浓,但由于受R2线开通在即,以及南城总部基地一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入市等利好信息影响,汉唐蜜园小户型产品备受购房者青睐,项目认筹情况一反之前的冷清,首日便有逾百人认筹;世纪城幸福公馆认筹情况也相当乐观。

东莞住宅存量仍处于低位

尽管东莞购房者观望情绪仍较浓,但业内人士一点也不担心,因为目前东莞城区的住宅存量仍处于低位状态。记者从东莞中原地产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东莞中心城区住宅存量为107.91万平方米,其中洋房存量为74.47万平方米,公寓存量为15.14万平方米,别墅存量为18.31万平方米。

而根据过去12个月的消化速度,东莞城区住宅消化周期约为9个月,其中洋房消化周期为7.69个月。正因如此,在很多业内人士眼中,东莞楼市的发展仍属于比较健康、理性。

 推荐阅读:

小资女6.5万装87P童话小户型 绚丽唯美世界

东莞90后买房须知经验 城中央刚需小户型盘点

东莞一刚需小户型大变身 两室一厅让人吃惊(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