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被端 称"比东莞涉黄严重多了"

大河网  2014-04-22 16:10

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明码标价卖淫,2013年11月1日被查处。“皇家一号”曾有多豪奢?背后涉及什么内幕?

豪奢:硬件超过北京“天上人间”

“皇家一号”此前到底有多火?曾在里面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说:“装修时,单次充卡超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人。”

“皇家一号”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它的硬件,超过北京的‘天上人间’。”王杰说。

“皇家一号”房间按照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

女公关:最差的月收入也不低于10万元

在“皇家一号”担任过公关经理的刘飞(化名)说,警方从“皇家一号”前台电脑获取数据,发现其一年营业额超2亿元人民币。

“我先后在那里充了200万元,都是客户和经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员使用。”在郑州从事投资担保生意的齐光(化名)告诉记者。

刘飞告诉记者,刚开业时,女公关数量超过1000人,后来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

据了解,女公关模仿空姐举止,空姐必备的拉杆箱也人手一个。

刘飞说:“最差的女公关,每月的收入都不会低于10万元。”

叫嚣:“我保证,你们怎么抓的,怎么给我放回来”

刘飞说,“皇家一号”被查处时,其执行董事对办案民警吼道:“我保证,你们怎么抓的,怎么给我放回来。”

“他之所以底气这么足,是因为‘皇家一号’后台可能是郑州一位‘大老虎’。”刘飞称。但之后,喊狠话的执行董事也被抓获。

 

东莞涉黄酒店老板或有贵人相助 资产曾一年间翻番

左手宁静右手繁华 黄旗富人区热盘"8"字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