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年轻人购买婚房原则 东莞热门婚房起售5字头!

房天下   2014-04-30 00:00

[摘要] 婚房需求群体多是“首次置业”的新手,如何在五花八门的楼盘中选得一套合适的“婚房”呢?

婚房需求群体多是“首次置业”的新手,如何在五花八门的楼盘中选得一套合适的“婚房”呢?

原则1:做好预算月供别超过总收入的30%

一般来讲,婚房需求群体的年龄多在26岁~32岁,其中除了极少数的“杰出青年”外,大部分人还处于事业的初级阶段,收入普遍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往往需要父母支援并且向银行贷款才能实现买房梦想。需要注意的是,除了买房的首付款之外,婚房需求群体还需要支付接下来的装修费用、结婚费用等一系列开销。因此在购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

建议:年轻人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30%,否则将会影响生活质量。

原则2:户型不要贪大但要做好5年规划

对于户型,很多购房新手没有太明确的概念,不少人都会在选购婚房的时候做出“一步到位”的决定,热衷于大户型,为将来的子女甚至父母留出了居住空间。这种想法看似目光长远,实际上却恰恰相反。因为随着家庭观念的改变,父母和子女都更喜欢相互独立的生活空间,两代人共处一室的情况越来越少,而宝宝的出世,也不是短期行为。因此,在结婚后的一段时间里,婚房都是二人世界,过大的户型不仅浪费空间,而且也会增加装修成本和生活成本,影响生活质量。

那么,婚房是不是“越小越好”呢?也不尽然。如果“婚房”太小的话,一旦宝宝出生或者亲友来访,空间就会不够用。

建议:在选购新房时,尽量做好5年规划,不要过分贪大,也不要盲目求小,而要量力而行,尽量选择两居室的户型。

原则3:区域不必苛求交通便利就好

对于婚房需求群体来说,对住房的区域不必过分苛求。很多“待婚者”都是上班族,而单位往往位于市中心,因此,在选择婚房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受到区域的限制,热衷于单位附近的房源,但市中心楼盘的价格往往超出了年轻人的承受范围。

建议:在选择婚房时,不必过分苛求区域,而要量力而行。

原则4:注意交房时间做好延期收房的准备

交房时间是很容易让购房者忽略的一个问题。通常情况下,在购买期房时,售楼员会告知购房者一个大概的交房时间,但由于工程进度会受到许多外在因素的影响,延期交房的事件时有发生,虽然延期交房时,开发商方面会给予一定的补偿,但如果因为迟迟不能收房而耽误了结婚,就十分尴尬了。所以,如果您选择购买期房作为婚房的话,那么一定要做好延期收房的准备,以免遭遇类似情况时措手不及。

建议:当选择期房做婚房时,一定要打好提前量,能把婚期安排在预计交房时间的9个月之后,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

敏捷春天花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特色别墅,花园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3100


敏捷春天花园效果图

 

  敏捷春天花园是敏捷集团进军东莞市房地产项目,位于东莞市大朗镇银朗南路,总占地面积约4万㎡,建筑面积约73369 ㎡,将开发包含别墅与高层洋房的高端住宅。项目紧邻东方银座中心城和富盈商业中心,交通便利,配套非常高端。 其占地约4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该项目定位为松山湖东•大朗心•优生活社区,主要面向5镇1区客户——大朗、常平、黄江、寮步、东坑、松山湖区。

交通状况:(1)自驾车:驱车出行便利,项目离虎岗高速和莞深高速6公里;(2)公交车:L3路,79路,302路,208路(3)轻轨和地铁:莞惠城际轻轨北接广州地铁五号线,东至惠州。 (4) 交通便捷,30可达莞城和深圳。莞惠城际轻轨将于2014年通车,北接广州地铁五号线,东至惠州。本项目距大朗轻轨站仅3公里,大朗轻轨站通车在即,可轻松实现莞惠一生活圈。 公交站点:景泰站(大朗)

 

 

寮步叠墅单价8000元/平米 松山湖洋房近2万元

东莞有三房交5000元抵8万元 也有豪宅降价25%

东莞4月底5月初60余新盘面市 七成受访者有意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