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年35城为家出发 海伦堡品牌大成之作

房天下  2014-05-07 10:07

[摘要] 2014年,海伦堡进军东莞,实现了17年35城的全国大战略布局,为海伦堡的华南布局划下完美句号,而【海伦湾】的诞生,也将为东莞城市和生活家开创新的想象!

引:2014年,海伦堡进军东莞,实现了17年35城的大战略布局,为海伦堡的华南布局划下完美句号,而【海伦湾】的诞生,也将为东莞城市和生活家开创新的想象!

17年深耕珠三角,只为谋局

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业务涉及住宅及商业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文化创意产业四大板块。集团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40余家,现有员工4000多人。经过十几年的稳健经营,海伦堡地产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卓越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对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的把握能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截至2013年,累计竣工面积900多万平方米,2013年在建面积980多万平方米,累计总开工面积达1800万平方米,并拥有1500万平方米可开发的土地储备面积。未来5年,海伦堡集团将保持3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率稳步发展。

2011年,集团完成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明确跨区域深耕的“5+N”发展战略,深耕华南、西部、华中、华东及华北五个战略重点区域,机会性发展具备良好经济基础和市场前景的中心城市。2012年,在此战略指引下,集团在化战略中,完成西南昆明和成都、西北西安、华中长沙和武汉、华东苏州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集团已进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昆明、西安、武汉、苏州、成都、长沙、珠海、中山、惠州、江门、开平、肇庆、四会、清远、佛山等20个城市,基本完成了战略区域布局。

海伦堡地产以深耕珠三角,发展国家高铁规划沿线重点城市,布局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经济重镇的发展战略,并实行一城多盘的开发战略,以的定位规划能力和多产品线打造能力,引领所进驻城市的人居生活理想,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每个项目都打造成当地的标杆项目,具有市场影响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