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男子赌球赌掉自家房产 负债又偷女友房产下注

武汉晚报  2014-07-23 12:08

[摘要] 一男子赌球欠下巨债,其父卖掉房产欲拉其上岸。因赌瘾深重罢不了手,他竟偷走女友的4张信用卡、3套房产证套现、抵押16余万元。

一男子赌球欠下巨债,其父卖掉房产欲拉其上岸。因赌瘾深重罢不了手,他竟偷走女友的4张信用卡、3套房产证套现、抵押16余万元。

6月18日,民族派出所接到黄姓女子报警,她放在大兴路家中的3套房产证和4张银行信用卡不翼而飞。经现场勘查,民警分析黄的男友作案可能性较大。民警前往多家银行和门店取证,发现套取黄某信用卡8万元的可疑人正是其男友胡某。民警设法找到胡的亲友,宣讲法律晓知以理,近日胡主动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查,2月初,黄经人介绍与胡相恋,两人关系很快升温同居。因胡喜好赌球,欠下巨额赌债,为把儿子“拉上岸”,胡父卖掉80万元房产帮其还赌债,父母居无定所四处租房。前不久世界杯开赛,胡又赌球欠下赌债。他悄悄偷走女友的4张银行信用卡和黄家3套房产证,用信用卡8万元,将一本房产证存放好友处当担保,写下8万元欠条,同时还采取诈骗手段将另两本房产证以8万元抵押给典当行。

昨天,江汉警方报请检察院对涉嫌盗窃诈骗他人财物的胡某批捕。

 

首套刚需和改善型需求住房贷款 银行应该支持

28家房企预告下滑 下半年主题千方百计去库存

广州保利塞纳维拉再陷风波 虚假宣传楼距伪造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