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首批"取限"城市效果不一 "后限购时代"大幕开启

新华网  2014-08-04 09:39

[摘要] 自6月27日呼和浩特首先宣布正式取消限购以来,全国的“取限”大幕也已大幕拉开,济南、成都、武汉、苏州、无锡、杭州等城市紧随其后,跟进调整楼市政策。

自6月27日呼和浩特首先宣布正式取消限购以来,的“取限”大幕也已大幕拉开,济南、成都、武汉、苏州、无锡、杭州等城市紧随其后,跟进调整楼市政策。

据统计,目前国内已经有近30个城市调整了限购政策,在“分类调控”的指导下,有的城市全面放开限购,有的城市则选择取消部分房源限购,不同的取限方式却透露出同样的信号——激活市场,然而,在“后限购时代”下各城市的市场反应却表现不一。

济南、武汉“限购”松绑后市场渐趋平淡受政策影响有限

7月10日,济南作为省会级城市正式宣告限购解除,而其后市的表现也成为各大城市参考的重要依据。

据新华网跟踪报道,限购解除后的首周,济南商品房成交1998套,面积为18.96万平米,成交量依旧低迷,而其中网签信息滞后成为影响市场的重要因素,直到第二周,济南商品房成交才发生“井喷”,以成交3858套,35.77万平方米,实现“逆袭”,环比猛增91.4%,让限购松绑这一剂“强心剂”效果显露。但经过了其中的“暴涨”之后,济南的市场也开始渐渐回落,趋于平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