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14兰乔公馆认筹盛大启幕 现场火爆上演"购房狂"

房天下   2014-09-16 00:00

[摘要] 9月14日,常平镇东方银座兰乔公馆认筹仪式盛大启幕,全城启动抢筹模式。项目推出的780套钜惠房源引起全城购房者关注,房天下电商钜惠——非毛坯洋房1.5万享95折、别墅3万享10万更是引爆全城买房热情。认筹现场堪比9月的太阳般火热,营销中心被购房者层层包围。

9月14日,常平镇东方银座兰乔公馆认筹仪式盛大启幕,全城启动抢筹模式。项目推出的780套钜惠房源引起全城购房者关注,房天下电商钜惠——非毛坯洋房1.5万享95折、别墅3万享10万更是引爆全城买房热情。认筹现场堪比9月的太阳般火热,营销中心被购房者层层包围。此外,重温旧时光主题活动也备受欢迎,身着旗袍的美女们被众多购房者围观,现场一度爆棚!

1

当天上午9:00,兰乔公馆项目认筹正式拉开序幕。营销中心购房者早已有秩序地排成长龙般的队伍,等待认筹。作为今年常平镇“金九银十”入市的纯新高端盘,兰乔公馆项目一直备受东莞各界关注。据该项目销售人员介绍,为了提前认筹以抢到优质房源,很多客户很早就已从各个区域来到项目中心,这些客户不仅来自常平镇,也有来自桥头和谢岗等镇。

兰乔公馆项目的认筹当日之所以如此火爆,就是源于项目本身的巨大魅力。首先,户型齐全。项目不仅包括N+1户型设计的88-113㎡非毛坯洋房产品,也有160-280㎡的创新小别墅,户型的多样化,能够满足普通上班族、土豪等购房群体的住房需求。

1

前来认筹的周先生就提到:“兰乔公馆的户型多,我能够从中挑选出最适合一家三口居住的房子。同时,这个项目的洋房是带非毛坯的,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其次 ,兰乔公馆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也成为了吸引购房者的重要因素。跟随房天下看房团来到项目中心的李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个项目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交通方便。我经常出差,在这里5能够上虎岗高速,自己开车方便。常平又有火车站,距离深圳也不远,无论是在常平搭乘坐火车还是到深圳做飞机都非常方便。”

另一位同行的李先生则是看重项目的生活配套,他说道:“我看房子首先看重的就是配套,它需要满足我的生活需求。之前听销售人员介绍,了解到楼盘会自带商业街,以后如果住在这里,即使没有时间去购物,小区的商业街也能基本满足我们的基本生活需求,这挺好的。而且通说这里也备有游泳池和网球场等运动场所,是我所喜欢的,下班后可以运动放松一下。”

1

除此之外,东方银座兰乔公馆的物业管理也是备受购房者关注。据悉,该项目首创了25K金钥匙管理体系,以超24K金的更优质物业管理服务礼遇每家每户。优质的物业管理、充满安全感的居住环境、满是人文关怀的小区……让房子不再只是房子,而是一个温暖的家!

东方银座兰乔公馆项目认筹的盛启,也就意味着项目的又一层神秘面纱被揭开,780套的优质房源即将耀世入市!敬请关注兰乔公馆项目, 在这里,您能买到最适合您的房子!

开发商"不务正业"玩跨界 万达做电商万科建医院

东莞商业势必逆天 万达广场强势进军热门盘点!

华南地区旗舰店东莞东城万达广场明天开业

东莞中心城区商圈新旧变换 谁主浮沉?

王健林:东莞华南MALL万达将改为IMAX博物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