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3季度高端住宅发力 4季度楼市将供需两旺

中原地产  2014-10-11 00:00

[摘要] 9月底,全国楼市传来“福音”,央行银监会发文出台房贷放宽政策,紧接下来进入年末冲刺季度,东莞中原研究部认为此房贷新政的落地将利好刺激东莞购房需求释放,尤其改善需求的释放的增幅更明显,加上四季度楼市供应量较大,纯新项目达40多个,预计在全国房地产的“及时雨”下,四季度东莞住宅楼市供需两旺。

自6月下旬,呼和浩特成为正式发文确定放开限购的城市后,7月多地限购城市陆陆续续放松限购,直至第三季度末,限购政策执行较强的南京和珠海也公开全面取消限购,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5个城市仍然执行限购。可见,2014年三季度是历史特别的节点,它是限购政策逐渐撤台的时期。然而,限购放松之后,多地城市楼市表现并不如人意,9月多个重点一二线城市楼市平淡开局,如北京、广州、天津、南京、长沙等,多地城市金九成色不足。尽管东莞一直以来受中央房产政策影响比较小,也面临着同样的命运,今年东莞金九楼市风光不再,三季度东莞整体住宅成交明显不及预期,仍平淡收官。9月底,楼市传来“福音”,央行银监会发文出台房贷放宽政策,紧接下来进入年末冲刺季度,东莞中原研究部认为此房贷新政的落地将利好刺激东莞购房需求释放,尤其改善需求的释放的增幅更明显,加上四季度楼市供应量较大,纯新项目达40多个,预计在房地产的“及时雨”下,四季度东莞住宅楼市供需两旺。

月度关键词:供应紧、降价促销、价格下探、有望明显提升

(一)新增供应状况

2014年三季度东莞新增商品房供应总体情况:(商品房包含厂房数据)

中原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