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央行新政刺激改善型需求 房贷利率下降或成楼市转机

房天下   2014-10-26 18:02

[摘要] 10月26日房天下举办大型看房团,吸引众多购房者热情参与。而最近出台央行新政对他们的购房计划有什么影响呢?他们对东莞银十楼市又怎么看呢?房天下采访了两个有置业计划家庭的看法。

10月26日房天下举办大型看房团,吸引众多购房者热情参与。而最近出台央行新政对他们的购房计划有什么影响呢?他们对东莞银十楼市又怎么看呢?房天下采访了两个有置业计划家庭的看法。

对于东莞部分银行已经执行认房不认贷的标准,程太太一家认为这个政策对于他们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因为我们已经是第二套房了,这次想换大一点的房子,大概130平米左右,所以首套房认定标准的调整就直接影响到我的首付。”而刘先生一家也是打算购置第二套房,颇为认同“认房不认贷”带来首付压力减缓的利好作用。

央行喊话降低首套房贷利率,程太太认为这个影响对自己并不大,能贷到款就可以,如果能保证基准利率就很不错了;而刘先生则表示这直接提前了自己的购房计划。

程太太认为央行新政下各大银行利率要降不降的不稳定性使得银十购房季购房者不敢入市,持观望情绪比较多;刘先生也觉得十月份东莞楼市较之前有所好转,但还没显示出“银十”所应有的态势。

由此可知,央行新政刺激了改善型需求,而央行隔空喊话的房贷利率下降带来两极化,一部分人认为利率下降了就出手买房,而一部分人则等待利率进一步下降而选择观望不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