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广东区域突破400亿 千万钜惠大派发年终奖

——7980元/㎡起98-180方无敌楼距非毛坯洋房火爆认筹

房天下  2014-11-27 17:02

[摘要] 保利生态城作为保利地产布局深圳北的战略性项目,被打造成全球生态宜居范本,今年上半年成交面积突破5万平成为全市销售冠军;7、8月作为传统淡季连续两个月突破亿元,保利生态城十月黄金周更是7天2亿,再创楼市奇迹。

政策利好,楼市再次全线飘红!

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明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这是自2012年以来央行的首次降息,此次降息可以说是“930新政”的接轨,从以往历次降息的反映来上看,降息对房地产是重大利好,无论是对房地产销售面积还是房价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1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1月17日晚间,在距离2014年结束还有45天时,广东保利地产董事长余英发布微博,称保利地产广东区域销售突破400亿。在楼市一路飘红的前景下,保利计划再攀新高,在市场向好的情况下,保利不但不涨价,而且年底感恩回馈客户,携带千万钜惠,千套全新房源即将面世,年底购房成交抽宝马、家电大礼、婚纱套装,让客户感慨保利真的是在提前派发年终奖!

2

 

3

绝佳的地理位置、丰富的生态资源以及配套造就热销传奇!

保利生态城作为保利地产布局深圳北的战略性项目,被打造成全球生态宜居范本,今年上半年成交面积突破5万平成为全市销售;7、8月作为传统淡季连续两个月突破亿元,保利生态城十月黄金周更是7天2亿,再创楼市奇迹。

绝佳地理位置:一畅达珠三角!

项目临近城市主干道—樟木头大道,约3可以到达龙林高速田心出口,可以轻松驳接莞深高速、广深高速、机荷高速、虎岗高速、丹平快速等珠三角高速交通要道,5可达樟木头火车站,坐上和谐号18罗湖,立体交通网30福田,38广州,一畅游珠三角。

丰富的生态资源:静享宝山森林公园!

保利生态城拥有山、湖、森林等丰富的生态资源,依靠宝山森林环境资源,宝山森林公园内原生植被覆盖率高达90%,是珠三角的森林氧吧,负离子含量高达200个/立方厘米,舒适的21.8度的年平均气温,低于深圳城区至少5度;森林氧吧内有18座山峰、12个湖泊、18条溪流、21条瀑布,660余种珍稀植物。

4

配套:道林出品,国际大师匠心力作!

保利生态城整体建筑规划和小区的配套大部分均出自国际大师之手,从五星级森林艺术馆,到北美山顶教堂和2万平方米的北美褐石商业街区,直到近日开放的七彩花田,一个个重量级的配套落地相继投入使用,未来这里必将会成为极具北美风情的莞深生态宜居小镇。

56

产品顺势加推,无敌楼间距坐观全城!

央行降息,市场一路飘红。在项目全线产品火爆销售的同时,保利生态城再推超高性价比95-134㎡山景洋房:500米无敌楼距,前后无任何遮挡,视野驰骋悠瞰漫漫山林;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引风聚气与宝山共呼吸;超大入户花园、阳台,超值尊享无尽可能;超宽飘窗,惬意领略人生豁达境界;动静分区动线流畅,舒享无尽天伦之乐。

6

7

稀缺楼王单位【峰境】组团火爆热销,错过再无!

175-177栋处于小区最中央的位置,是东南向的龙头位置,同时它的地势是的,因为地势抬高视野完全无遮挡,近看别墅社区和漫漫山林,远看绵延无尽的可以说是无敌楼间距;它配有造价200万的健康步道和无边际游泳池。泳池配套让【峰境】组团依山傍水,绝佳;而最重要的户型设计和带装修约都是升级的。所以175-177栋是楼王单位,取名叫【峰境】,不仅象征着楼是的,的楼,可以独揽顶处的风景,也象征的居住在此的业主都是成功之士,处于人生的巅峰。用深圳郊区毛坯两房的价钱,即可直接入住保利楼王143-180㎡5A非毛坯山景大四房。速来抢购吧!

8

9

【原山美墅】奢华板房已盛大开放,全城最后一批全阳光地下室

保利生态城370㎡【原山美墅】奢华样板已盛大开放,240-430㎡赏园林中央醇美双拼别墅全城竞藏中;全城阳光地下室,全市最后一批,错过再无!

00

七彩花田,绽放浪漫!

保利生态城七彩花田于11月8日璀璨绽放。整个花海开放从11月持续到12月,保利君为了配合此次花海开放,为莞深市民准备了系列缤纷花海活动。当然精彩节目单还包括莞深少年围棋大赛、大型花田相亲活动,风筝节,插花活动,花田美食节、爱我你别走联欢会和花田喜事集体婚礼,这个秋冬来保利生态城七彩花田,让你们从相遇、求婚、买房到结婚全套搞定,让你【心花路放】浪漫爱!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