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住宅用地变商住用地 东莞业主申请积分 被拒

广州日报  作者:吴城华   2014-12-20 00:00

[摘要] 本来这个月月底就要收楼,业主们应该开心才是,但盈翠曦园7号楼的很多业主却高兴不起来。业主李先生说,买房时,销售明明说这栋房子与其他房子一样属于住宅用地,而且可以积分 ,但 后发现自己被欺骗了,买来的房子不但不能积分 ,而且水电费都比其他栋的贵很多。

开发商:7号楼属于商住用地已告知业主

本来这个月月底就要收楼,业主们应该开心才是,但盈翠曦园7号楼的很多业主却高兴不起来。业主李先生说,买房时,销售明明说这栋房子与其他房子一样属于住宅用地,而且可以积分 ,但 后发现自己被欺骗了,买来的房子不但不能积分 ,而且水电费都比其他栋的贵很多。

对此,盈翠曦园营销 相关负责人表示,盈翠曦园7号楼属于商住用地这个信息事先已经跟业主们说了,并不存在欺骗行为。 

业主:购房被欺骗   

李先生作为新莞人,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孩子读上公立 ,今年2月份,他花了52万元,在石碣镇的盈翠曦园购买了一套8楼的两居室。

今年7月份,李先生到石碣镇新莞人服务 去为自己的孩子申请积分 ,没想到新莞人服务 却告诉他,他所购买的房子属于商住用地,按规定不能积分 。

盈翠曦园位于石碣镇石单南路与同富中路交汇处,整个楼盘一共有7栋房子。据悉,该楼盘1至6栋属于住宅用地,7号楼则属于商住用地。

营销 :不存在欺骗

对此,盈翠曦园营销 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方面并不存在任何欺骗行为,也不存在虚假宣传。该负责人称,7号楼是由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负责销售的,销售人员也是该中介公司的,但开发商方面也跟中介公司沟通过,销售不能虚假宣传。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有业主确实需要给孩子申请 ,开发商方面可以帮忙申请集团下属的 。

广东汉章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国锋表示:“如果业主能够提供相关证据,证明业主在签订合同时并不知道楼房性质,开发商在销售宣传涉嫌欺诈行为,则可以向法院起诉。”刘国锋说,如果存在虚假宣传,即使签订了合同,业主也可向法院要求确认合同无效。

东莞楼市现冰火两重天 政策利好促楼市回暖

西装马云来东莞撒钱 市府出现照片朋友圈疯传

东莞中堂槎滘村:50亩豪华农庄隐身农田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