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2014年销售2408亿 或超越万科成新晋一哥

中国新闻网  2015-01-03 00:00

[摘要] 绿地超越万科了吗?2014年,这个话题被炒了一年。2015年 天,确切答案似乎仍然未出现。

绿地超越万科了吗?2014年,这个话题被炒了一年。2015年 天,确切答案似乎仍然未出现。

根据克而瑞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 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100》,万科以2120亿元的销售额继续蝉联榜首,领先于绿地的2080亿元。

不过另两家的榜单上,则是绿地高居 。亿翰中国发布的《2014年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榜单50》显示, 的绿地销售额达到2410亿元,万科以2200亿元 次席。中指研究院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也将绿地 ,业绩为2403亿元,万科以2180亿元 次席。

昨天,绿地发布的销售金额为2408亿元,国内贡献2255亿元,海外贡献153亿元。由于目前万科尚未发布有关数据,按照万科2200亿元销售水平估算,绿地应该在2014年实现对万科的超越。

克而瑞执行总裁丁祖昱昨天表示,克而瑞统计数字不包括海外销售等,加上海外销售,绿地将超越万科。亿翰中国也认为,海外业务是绿地冲破两千亿的不二利器。

此外,排在万科和绿地之后,去年销售过千亿的房企还有万达、恒大、保利、碧桂园和中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