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绣山河湖景稀缺别墅 样板间实景震撼呈现

——240㎡创新别墅群火爆 中

房天下   2015-01-12 09:23

[摘要] 松山湖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震撼呈现。240㎡的创新别墅群在建筑规划、建筑设计上颠覆以往,人与自然结合得美轮美奂,无论空间布局、色彩搭配、建筑用材都精心打造,一切以人性的本质需要为基点,赋予业主全新的居住体验。以新的生活感受美湖景的姿态,将自然的声音、空气、阳光与花草都融入居住者的感官体验。

[摘要]:松山湖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震撼呈现。240㎡的创新别墅群在建筑规划、建筑设计上颠覆以往,人与自然结合得美轮美奂,无论空间布局、色彩搭配、建筑用材都精心打造,一切以人性的本质需要为基点,赋予业主全新的居住体验。以新的生活感受美湖景的姿态,将自然的声音、空气、阳光与花草都融入居住者的感官体验,感受四季的温馨尽在锦绣山河。目前,240㎡创新别墅群火爆 中。

的建筑是自然的延续。如果没有自然风景的参与,建筑就像少了神韵,完美的搭配是精美的房子与自然风景的完全融合。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是泊心之所,爱的港湾,呈现“湖景情结”,丰富的建筑设计满足居者心灵慰藉的需求。在独有的稀缺湖景资源的特性下,将绿色建筑与现代人居理念完美结合,创造性实现了户户有庭湖景、家家有露台。让圈层中的绅士觅得一方城市美地安享怡人的湖居生活,可想而知,繁华 的静谧之处有了湖居的天然景观,才能与家人共享天伦和美;与亲友对弈品茗,逍遥畅怀。有了慰藉心灵的湖景,家才更显温情动人。依湖而居,豪宅典范,选择锦绣山河,让建筑回归生活本质。

别墅中的臻品凝聚了建筑与生活的艺术,建筑更多是人性的一种表述和投射,生活更执着于人本精神、人性本质与遵循自然的天赋。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的空间布局就是将建筑与生活的关系体现得淋漓尽致,呈现出美一线湖景。其是别墅中的臻品,借助天时地利人和的 ,所以别墅沿湖而建;引入地中海建筑风格,色彩与自然搭配;配以绿色环保的建筑材料,建筑与人文相融;栽培皇家式园林,高贵与品味相衬。目前,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样板间对外开放,步入其中,体验错落有致、精益求精的皇家园林,身临其境,感受主卧带来的美湖景品位式生活。湖居之所,呈现完美自然,真正的体现别墅中的臻品。

松山湖•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巅峰豪宅,震撼呈现。以全新的建筑理念,倾力打造超越莞深的别墅传奇。拓展后赠送高达40%的空间面积,增加空间的使用率;7.6米首层客厅挑高,释放立体空间感;层高4.1米宽敞地下室,专属的私人订制社交空间;全套房奢华设计,体现尊贵地位;瞰湖景观大窗,置身其中,便将绝美湖景尽收眼底;醉人的前庭后院,闲庭信步中领略尽致淋漓的人生胜景。松山湖•锦绣山河升级别墅巨著,邀您赏阅。

松山湖•锦绣山河240㎡创新别墅群震撼呈现,火爆 中;180-190㎡观湖洋房热销莞深!私藏品质观湖府邸,享稀缺生态湖居!抢购热线0769-2289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