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东莞银行房贷利率调查 首套房贷普遍回落基准利率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2015-01-27 18:47

[摘要] 1月26日,东莞房天下调查东莞10家大型银行发现,相比年前的优惠,9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普遍回落到基准利率;而只有一家银行给出95优惠,仅限合作楼盘才有。

进入2015年,在其他一线城市房贷政策继续放宽的情况下,东莞的房贷市场却出现“异象”。

1月26日,东莞房天下调查东莞10家大型银行发现,相比年前的优惠,9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普遍回落到基准利率;而只有一家银行给出95折优惠,仅限合作楼盘才有。

首套房贷普遍回落基准利率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东莞银行等房贷业务较多的银行都是对一手房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央行降息后,各大银行认为降息后利率空间被压缩,而又将去年罕见的优惠利率收窄回到基准利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东莞银行、东莞农商行甚至有5%-10%上浮。

房天下了解到,踏入2015年各银行房贷的额度也较充足,基本可以做到资料齐全提交后一周左右放款。而名下有一套房再改善者,执行认贷不认房政策,只考核名下有没有在供房记录。

另外,各大银行有关负责人称,一手房贷款利率情况均只限于合作楼盘的贷款,不同银行由于和各个楼盘合作方式不同在利率上会有差异,银行根据申请者的个人信用情况,利率设定也有所区别。

此外,新年伊始就有机构预测今年央行有望推出2—3次降息的政策,2015年房贷环境将以宽松为主基调,低利率将刺激更多的潜在购房者入市,从而促使部分一线城市、热点城市的楼市更快回暖。

而东莞银行业界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央行新政所引发的房贷市场剧烈调整热潮逐渐褪去,进入2015年,银行对于首套房的贷款政策将保持相对稳定。

东莞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2月起月供减少

新利率下 首两月房贷或不一

利率降了还贷额不降反增? 分段计息所致

工行下调房贷利率 一月份房贷可以少还了

今年部分一线城市房价或上涨7% 房贷利率持续宽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