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澳大利亚女模特改行开挖掘机6年投资了3套房产

郑州晚报  2015-03-12 10:15

[摘要] 你能相信一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模特会转职成为一名被浑身汗水男性包围的矿业卡车司机吗?但这正是西澳大利亚女子姆玛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从女神变身“女汉子”的姆玛的收入不仅比当模特时还高,她更已投资了3套房产。

澳大利亚女模特改行开挖掘机

6年投资了3套房产

你能相信一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模特会转职成为一名被浑身汗水男性包围的矿业卡车司机吗?但这正是西澳大利亚女子姆玛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从女神变身“女汉子”的姆玛的收入不仅比当模特时还高,她更已投资了3套房产

据报道,出生于西澳大利亚的姆玛很早就开始了模特生涯。18岁时,她性感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夜总会及节日活动的海报上。但19岁时,姆玛放弃了光鲜亮丽的模特生涯,投身于矿业,成为一名矿业场的移动装置操作员。

对此,姆玛表示,她之所以换工作的原因是她需要一份更稳定的工作。她称:“我很小就开始当模特,但我对这份工作没有太当真,也没有努力打拼。从18岁开始我就为夜店、节日活动及音乐会拍摄宣传照,而这些工作通常要求我身穿一些特殊的服装。”

虽然姆玛的职业规划在旁人眼里有些疯狂,但她却很感激获得这次机会。在矿业工作6年后,她不仅比当模特时的收入更高,且已经投资了3套房产

姆玛称:“通过这些年的工作,我已经成为一名完全资深的操作员,无论是操作挖掘机、装载机、自卸卡车、洒水车、牵引车还是升降机,对于我来说都是易如反掌。”

据了解,姆玛经常在珀斯当地的矿场工作,且经常会在矿场待上好几周,但姆玛表示:“转职成为一名矿业移动装置操作员对我来说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以前,我从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矿业工人。”

重点推荐:

北大资源御城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全新二期洋房1.5万享92折 90-130平3到4室滨水洋房

佳兆业帝景中央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140-185㎡洋房限时优惠高优惠20万

富通自在城携手房天下电商优惠:70-130㎡新品5000抵9折

 

东莞东城联华花园有人空地烧垃圾 住户被呛醒

东莞蓝领工资哪里强 靠近深圳"不缺粮"

东莞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每月要多缴20元

2015年房价难跌!解密房价上涨的10大铁证

三四线房产泡沫即将破灭 10大新一线城市买房保值

标签:投资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