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业主交定金后发现开发商名字有出入 想拿回定金

东莞时报  2015-04-08 08:26

[摘要] 凤岗赵女士来电报料:我一直有购房需求,前段时间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凤岗保利百合小区销售处的工作人员,刚好有一套房子,可以按8000元一平方米出售。我一听是保利开发的,觉得很可靠,去了解一番后就交了定金,不料对方出具的收据上写的却是中骏公司,而且不远处有个变电站,他们也没有告知,担心被骗,想退款。

在记者的协调下,开发商答应60个工作日内把定金退还业主

凤岗赵女士来电报料:我一直有购房需求,前段时间接到一个电话,对方称是凤岗保利百合小区销售处的工作人员,刚好有一套房子,可以按8000元一平方米出售。我一听是保利开发的,觉得很可靠,去了解一番后就交了定金,不料对方出具的收据上写的却是中骏公司,而且不远处有个变电站,他们也没有告知,担心被骗,想退款。

市民反映

开发商名字前后不一想退定

赵女士家住凤岗,一直以来想在凤岗购买一套房,之前在多个楼盘登记过号码,所以不时有售楼处工作人员打电话向其推介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