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惠松湖城约您大玩"奔跑吧,兄弟"

房天下  2015-05-14 15:20

[摘要] 立夏已过,天气一天热过一天,和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体贴的松湖城在本周末将上演一场现场版跑男真人秀,让客户过一把跑男瘾,更有缤纷奖品边玩边拿。

立夏已过,天气一天热过一天,和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体贴的松湖城在本周末将上演一场现场版跑男真人秀,让客户过一把跑男瘾,更有缤纷奖品边玩边拿。

跑男就要进社区啦,这个周末,销售中心、清凉泳池,指压板、缤纷礼物都已预备好,只待大小朋友过来欢乐体验。

据了解,此次中惠·松湖城版跑男真人秀高度还原节目,挑战游戏妙趣横生。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闯过天旋地转、趾尖芭蕾、挤眉弄眼、爸气无边、撕五大关,就能进入礼品大扫荡环节,琳琅礼品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在规定时间内回到起点,拿到的礼品全部抱回家!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想要大显身手了?5月16、17,我们约好咯!

根据房管所新统计消息,中惠·松湖城季度以优势稳坐寮步销冠宝座。中惠·松湖城,30万平低密度大社区,30畅达莞深穗,松湖北揽湖墅区,享园区千亿配套

松湖城加坡度假式园林里,金色梦园主题乐园,以香樟中央公园为中心,三叠水景、精致木椅等围绕左右。清澈无比的水池畔,小孩与阳光为伴,戏水玩鱼,父母可漫步湖边栈道,相偎相依。中心空地是爷爷打太极、奶奶跳广场舞专属地。每个人都能在松湖城找到自己的快乐。

据悉,项目新推80-112㎡非毛坯湖景洋房,中心园林景观,南北通透首付仅10万起。 240万起可私享二期160~180㎡湖境别墅。二期金铺20-60㎡限量上市,分秒递减,错过不再!地址:松山湖新城大道北(金山湖畔)电话:2268 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