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东莞土地市场出让9宗土地 总面积达到32万平方米

东莞日报  2015-06-30 00:00

[摘要] 记者日前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6月东莞土地市场集中出让9宗土地,其中,3宗商住地、6宗工业仓储地。涉及总起始金额逾10.3亿元,总面积达到32.3万平方米。

记者日前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6月东莞土地市场集中出让9宗土地,其中,3宗商住地、6宗工业仓储地。涉及总起始金额逾10.3亿元,总面积达到32.3万平方米。

根据公告,本次出让的土地仍以工业仓储地为主,分别来自万江、石排、道、洪梅、虎门、横沥等6镇街,占地总面积达到近25万平方米,占6月出让地块总面积的77%。记者发现,上述工业地块均在2万平方米以上,其中大当属万江小享社区、洪梅乌沙村两宗工业仓储地。前者位于环城路的北侧,总面积74437.4平方米,容积率≥1.0,建筑密度≥30%且≤45%,出让起始价4350万元。另一宗大体量仓储地块位于洪梅镇乌沙村,占地面积64343.95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密度≤70%,起始价2896万元。

同样受关注的还有6月出让的三宗商住地块,总占地73558平方米,涉及总起始金额为89715万元,占到6月土地出让总起始金额的86%。三宗商住地分别来自中堂斗朗社区、虎门博涌社区。其中虎门博涌社区网挂2015WG017号和网挂2015WG018号为连体地块,位于滨海大道的西侧,与万达广场仅一路(新博路)相隔。2015WG017号,占地面积29646.07平方米,容积率1.0<R≤3.0,建筑密度≤60%,起始价40023万元;2015WG018地块占地面积33533.35平方米,容积率1.0<R≤3.0,建筑密度≤40%,起始价45270万。两宗地块整体折合楼面地价为4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