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有所回落 均价跌至8字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07:31

[摘要] 迎来8月上旬结束,从数据可看出,8月上旬东莞楼市成交延续火热势头,淡旺季被彻底打乱,均价维持万元左右的高位。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断逼近,很多房企在超额完成半年任务后,开始蓄客备战。进入8月下旬,东莞楼市开始稍稍收紧,住宅均价更是跌至8字头。

迎来8月上旬结束,从数据可看出,8月上旬东莞楼市成交延续火热势头,淡旺季被彻底打乱,均价维持万元左右的高位。随着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不断逼近,很多房企在超额完成半年任务后,开始蓄客备战。进入8月下旬,东莞楼市开始稍稍收紧,住宅均价更是跌至8字头。从预售证的发放情况可以看出,开发商并没有推迟入市脚步,但各镇区成交在8月下旬开始收紧,所以可以看出东莞楼市欲在金九银十打一场漂亮的楼市成交战。

东莞楼市周成交

 

住宅均价跌至8字头

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有所回落,均价跌至8字头。上周(2015年8月17日——8月23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1931套,其中住宅成交1596套,环比下跌17.00%;成交面积为178968.74㎡,环比下跌18.60%;成交金额约154496.98万元,环比下跌26.49%;成交均价约8632.62元/㎡,环比下降9.70%。

成交方面,大岭山镇和洪梅镇异军突起领跑整个东莞楼市,临深 上周成交大幅下降,这也是上周东莞楼市成交数据下降的主要原因。而松湖 和水乡 上周成绩亮眼,受深圳客外溢、广州客入驻的影响,开发商下半年积极推货,开始发力抢客,势头不容小觑。

除了部分楼盘提前抢跑入市揽客引起东莞8月楼市大热外,大部分楼盘目前仍在 ,积极备货蓄客,均在金九银十前后推新。不少开发商表示,现在政策对购房者都是利好,加之目前很多镇街供应量不大,对金九银十的后续销售 有信心,相信会一创成交高峰历史。

 

东莞楼市8月23日成交148套 住宅均价9311元/㎡

详细的房屋装修流程 广大住户的血泪经验

40款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经典 2015客厅装修就要炫

东莞上周6项目新获38个预售证 "金9"号角已然吹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